>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演帽子戏法京汉场面火爆 上海德比申花开和

2013年03月18日13:19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2013赛季中超联赛昨晚结束了第二轮厮杀,8轮比赛打得惊心动魄,赛场之上一片血雨腥风。江湖“仇杀”过后,留下了埃神戴帽、京汉交恶、德比失和三大主题。

  埃神上演帽子戏法

  赛季前在超级杯上1∶2主场不敌江苏舜天的广州恒大,本轮带着怒火再次主场迎战老对手,这场上赛季冠亚军的对决,最终还是恒大笑到了最后。凭借新洋枪埃尔克森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用一个3∶0弥补了超级杯失落的遗憾。凭借这场大胜,广州恒大以净胜球优势反超北京国安回到积分榜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上演了中超2013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的埃尔克森,仅仅两场比赛就攻入了5球,目前排在中超射手榜的头名,如此恐怖的攻击力让他成为本赛季金靴奖的最有力竞争者。

  京汉交手场面火爆

  本轮比赛,升班马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无法打破僵局的情况下,斯塔诺精妙的换人战术收到了奇效。替补出场的卡努特不负众望为御林军奉献了绝杀,随着下半场御林军打入一球,武汉卓尔的年轻球员柯钊有些心态失衡,在比赛临近结束连续两次踹向控球的国安队员马季奇,将本就濒临沸点的现场直接引爆,酿成双方多名球员直接冲突。比赛过程中,主裁判王迪的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尤其是18分钟内连续出示两张黄牌将格隆罚下更是引起了国安方面的不满。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致电中国足协,就王迪的几次争议判罚提出异议。据悉,足协在回看了当场比赛后,认定王迪第二次出示黄牌属于误判,后者或许将面临足协内部停哨的处罚。

  上海德比申花开和

  德比战向来吸引眼球。尽管德罗巴、阿内尔卡已经离开上海申花,今年也只是申鑫落户上海的第二年,但德比的字眼已是激烈比赛最好的注脚。本赛季开始前,申鑫就在多个方面向申花叫板,不仅引进了申花功勋球员于涛,还将主场球衣定为申花传统的蓝色,加之主场从金山搬至市区源深体育场,这一切证明了球队立足上海的决心。

  本场比赛开场仅3分多钟,申花外援托兰佐推射空门攻入制胜球,半场结束前申鑫凯萨头槌破门,却因为越位被判无效。第76分钟徐文以粗暴动作铲倒申花外援斯基亚维被直接红牌罚下,也令申鑫彻底丧失了翻盘的可能。申花在申鑫身上收获了赛季首胜,后者自然不爽,两队自此结下了梁子。

  在本轮另外几场比赛中,来自山东的鲁能、中能两支球队,都奏响了胜利捷报,分别以2∶0和1∶0战胜长春亚泰、大连阿尔滨后,夺得赛季两连胜。与鲁青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尔滨、武汉卓尔均遭遇了两连败;高洪波率领的升班马上海上港队,在主场与老东家贵州人和的比赛中,1∶1握手言和;打出1∶1平局结果的还有辽宁宏运主场对天津泰达的比赛,虽然埃杜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为辽宁队先拔头筹,但他们却在终场前补时阶段被曹阳的一脚世界波将比分扳平。曹阳也因为脱衣庆祝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昨晚结束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以3∶1战胜广州富力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