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再压C罗 马竞谁让法尔考失色

01平托
1/11

01平托

2013年03月19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8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3比1轻取巴列卡诺,梅开二度的梅西再次压倒了本轮只打进一球的C罗。马德里双雄双双告捷,伊瓜因和迭戈-科斯塔这两名二当家类型的射手,表现都强于本队锋线核心C罗和法尔考。而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拉科鲁尼亚凭借着贝莱隆的出色表现3比1险胜塞尔塔。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守门员:平托(巴塞罗那)

  3比1的比分,并不足以显示出巴萨本轮胜利的艰苦程度。巴列卡诺在诺坎普射门17次,射正球门的次数甚至以8比7领先于巴萨。相比丢掉三球的前巴萨门将鲁文,平托的表现显然出彩的多。除了塔穆多的近距离铲射之外,平托把对方7次射门全都拒之门外。蒂托多次利用远射谋求破门机会,但平托的防守坚不可摧。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