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扣+怒视特里惨吃技犯 皇帝制胜球发王者咆哮

2013年03月19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23连胜 詹姆斯霸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9日,詹姆斯和皮尔斯的恩怨情仇延续多年,在热火以105-103击败绿衫军迎来23连胜的比赛里,詹姆斯狂轰37分7篮板12助攻2抢断和2盖帽的精彩表现,在比赛还有10.5秒的关键时刻上演绝杀更是惊心动魄。

  詹姆斯与皮尔斯的每次对决都充满了火药味,今天也没能避免,在第二节打到还有6分多钟时詹姆斯试图要球,但是皮尔斯伸手连推带扯硬是卡住前点。而就在“皇帝”试图继续抢位,于是也伸出手来两人相互拉扯,不过詹姆斯最后耍了个计谋忽然后撤往篮下收进去,韦德眼疾手快直接将球送到,詹姆斯轻松得分。但这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接下来两人的缠斗更加惊心动魄。

  热火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被杰夫-格林打爆,导致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的局面,然而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二节重点,次节还有5分22秒热火三人下快攻,凯尔特人仅有特里一人防守,科尔在篮下拿到球后并没有自己进攻,而是看着詹姆斯从后面直接狂奔上来直接一个高抛把球扔起来,“皇帝”迎着特里就高高跃起一个超级骑扣,把特里扣得人仰马翻。

  但最激情四射的镜头过后却来了个很煞风景的一幕,詹姆斯骑扣特里完毕之后,落地时走上前站着瞪了倒地的特里一眼,被裁判吹了个技术犯规。在这次的骑扣当中詹姆斯并没有其他的附加动作,只不过瞪了这一眼被认为是挑衅立马吃T,“皇帝”在波士顿并没能享受到明星哨。然而这一次的骑扣外加技术犯规反而让热火的士气大振,他们在第二节连续狂轰将比分反超。

  进入到比赛最后时刻两大球星都遭受极大的防守压力,不过他们都选择了另一种手段,比赛还有5分14秒时皮尔斯跳投的时候受到詹姆斯的起跳封盖干扰,于是直接将球传给底角的李手里,后者一记三分命中绿军取得7分的领先。眼看热火就要陷入危机,詹姆斯作为当家球星也没有强打,接下来3次助攻队友得分自己也打进一球,率领热火打出7-1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

  即使热火落后全场,但真正的球星能够引领全局,在最后时刻詹姆斯二次进攻得手将比分追成103平之后,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0.5秒的关键时刻面对格林连续运球之后直接一个急停跳投绝杀。进球之后的詹姆斯连跨两步然后疯狂捶胸,发出王者的咆哮。绿军的最后时刻格林的上篮被盖掉之后,皮尔斯的一个错位三分出手被詹姆斯的投篮干扰导致偏出,热火也因此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