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进攻不利因训练不够 间歇期没理由放松

2013年03月19日1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外场完成了从客场返回天津后的首次训练,由于本周末中超间歇,泰达队今天安排的是体能训练,全队都没有触球。李玮锋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不足和间歇期的备战,他说“我们没有放松的理由”。

  上一轮泰达客场战平辽宁,而同样-6分起步的上海申花则战胜了自己的对手,这会不会给泰达带来压力?对此,别别人更了解这个对手的李玮锋说:“谈不上压力,看我们的赛程来讲,我们拿到的这两分至关重要。特别是对辽宁这1分,是很提升士气的。在本场比赛之前,所有媒体的预测都倾向于辽宁队,说我们必输无疑,因为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客场4比2赢了富力,攻击力非常强。但是我们没输,而且我们在场面上还略占优势。反观申花,第二场虽然是客场,但是在上海对阵申鑫跟他们主场也没什么区别。在上海那座城市,不管申花俱乐部是谁在做,申花始终都是拥有最多球迷的,因为他们有传统有已经形成的球迷文化。”

  两场比赛泰达只打进了1个球,而且进球的还是后卫曹阳,这让人们对泰达的攻击线产生了一定的质疑,对此,李玮锋直言不讳、言辞犀利,“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最后没进,我觉得这不仅仅是运气问题,而是前锋的射门训练太少,前锋作为一个射手,就有在场上把握机会的责任。为什么说李金羽、韩鹏、郝海东的射门好,他们并不是靠场上的灵光乍现,而是靠平时的训练,以及训练之后的加练。但是我们队的前锋队员,加练的情况并不普遍。去年阿尔斯在的时候经常会加练,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他能在场上进13个球,有人说其他球员给他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但是机会也给别人创造了,为什么别人进不了,这也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两场比赛之后泰达队存在的一些问题已经浮出水面,那么在这个间歇期的训练就异常重要了,“别的球队都是放假三天,我们球队是周一凌晨两点回到天津,放假一天就开始训练,我们的预备队球员、替补球员昨天更晚才回到天津今天,就开始了训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安排?我想别的球队和球员可以放松,但是我们没有任何放松的理由。”李玮锋说。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