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大家都给点耐心好吗 我相信李明迟尚斌

2013年03月20日07:1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投入巨资打造了豪华阵容,但却开局不利遭遇两连败,阿尔滨瞬间被种种非议所包围。非议缘自关心,但在客观上,也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作为投资人,赵明阳呼吁大家一定要有耐心。昨天,已经噤声很久的赵明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他表示,现在球队正是需要减压的时候,他这个老板更得支持,“我一直都没给他们打电话,我相信李明、迟尚斌他们能把球队弄好。这个时候,我要少说话,多支持。 ”

  新赛季开打前,赵明阳就去了欧洲公干,其后,又直接飞往日本。阿尔滨队的前两轮联赛,他都没有看到,甚至,也没有通过网络观看过比赛录像。“我喜欢球不假,但公司那么多事,我也不能天天跟着球队,也不能主次不分啊。 ”赵明阳解释说,他这次到日本,就是因为阿尔滨在那里买下的基地正在交接,“现在林乐丰他们也都过来了,正忙着这个事。这半个多月,我一直在国外,对球队的情况也不掌握。 ”

  想要了解球队目前的状况其实很容易,赵明阳说,出国后他一直没有给俱乐部打过电话,就是不想给大家带来压力。“我信任他们,相信李明、迟尚斌他们能把球队弄好。 ”赵明阳也很清楚,因为球队表现远离球迷期望值,现在正受到种种非议,但他表示,一定不要着急,慢慢来。“大家都给点耐心好吗?去年联赛刚开始时,不也是这样吗?大家都沉住气,给球队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比赛输了,大家都着急,但越急就越走形,这也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事。 ”

  今年阿尔滨投入巨大,打造了在中超名列前茅的豪华阵容,但足球并不是简单的叠加,赵明阳也说,正因为新进了很多球员,就更需要时间来完成磨合。“这种情况下,我们就更得信任他们。现在俱乐部和球队都处于需要减压的阶段,作为老板,我更得支持。不可能说,因为输了两场比赛,就去批评谁,指责谁。我现在要少说多做。 ”

  徐弘突遭足协处罚后,阿尔滨马上启动了选帅工程。临时带队的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多次表示,他只是一个救火队员。现在,新帅并未选定,在教练问题上,赵明阳又是如何考虑的?“这也得等我回国之后,再找他们了解一下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