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杯集邮女激情短信曝光 连战老贝兄弟+巴神(图)

01
1/25

01

2013年03月21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巴洛特利加盟米兰后六场打入七球,不过在足球场下,巴洛特利身边永远都少不了麻烦,《足球市场》披露,曾负责为贝卢斯科尼拉皮条的塔兰蒂尼最近曝出了名模萨拉-托马西与贝卢斯科尼、巴洛特利之间的激情短信,这不禁让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尴尬不已。

  萨拉-托马西是是意大利知名的女演员、模特、节目主持人,这位E罩杯美女身材火辣,曾与意甲诸多球星有过缠绵悱恻的故事。先后与因扎吉、维埃里、贝赫拉米等人恋爱,还曾和罗纳尔迪尼奥有过一段特殊的感情。

  《足球市场》透露,2008-2009年期间,塔兰蒂尼曾介绍萨拉-托马西多次参加贝卢斯科尼在豪华别墅内举行的性派对。事实上,萨拉-托马西过去曾经承认,自己受邀参加过贝卢斯科尼的性派对,贝卢斯科尼开出1.5万欧元一晚的过夜价格,并且透露,贝卢斯科尼身边有专门的人为其猎艳,他们通常会说:“你可以和政坛的大人物接触,并且得到不菲的报酬。”萨拉-托马西所说人的正是塔兰蒂尼。

  关于塔兰蒂尼,《卫报》曾经爆料,贝卢斯科尼2008年访问中国时,塔兰蒂尼曾一同随行,当时塔兰蒂尼负责为贝卢斯科尼安排在中国的“娱乐活动”,他给一位朋友打电话,称贝卢斯科尼已经受够了中国官方安排的正式活动。

  2011年,塔兰蒂尼试图用嫖妓向贝卢斯科尼敲诈,结果被捕入狱,塔兰蒂尼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关系也因此破裂。塔兰蒂尼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恩怨,原本不关巴洛特利什么事,但被曝光的萨拉-托马西激情短信,却将巴洛特利卷入其中,巴洛特利2011年曾与萨拉-托马西交往,当时萨拉-托马西已经被贝卢斯科尼抛弃,而且巴洛特利当时或许也没有料到,自己会去米兰踢球。

  更让贝卢斯科尼尴尬的是,被曝光的短信不只有萨拉-托马西发给贝卢斯科尼和巴洛特利的,还有萨拉-托马西发给贝卢斯科尼弟弟保罗-贝卢斯科尼的短信,一女共事兄弟二人,萨拉-托马西果然无敌。(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