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詹姆斯表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秒刷3板!皇帝罚球定乾坤 面对挑衅史诗级逆转

2013年03月21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VS骑士 詹姆斯霸气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21日,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身披热火战袍回到克利夫兰打球的心情显然是最复杂的,他在几乎整个上半场的比赛当中都被骑士球迷们的怒骂和挑衅淹没,但是下半时狂飙,全场轰下25分12篮板10助攻3抢断2盖帽的完美数据,带领热火在一度落后27分的情况下最终以98-95击败老东家骑士。

  转投热火也顿时让詹姆斯的身份立马变为克利夫兰叛徒,因此在这块场地上只要每次“皇帝”拿球,那么整场比赛都开始爆发出“BOOO”的嘘声。昔日的英雄在这里却遭遇到如此的倒戈,似乎让詹姆斯自己也有点迷失方向,即使是他自己试图重新找回状态时,却依然吃瘪,面对泽勒的防守突破杀入篮下试图撞开对方却被吹了走步违例,而随后的进攻杀入到篮下左手上篮不进,外加多次传球失误,所有的这些都能看到詹姆斯在克利夫兰所承受的比赛压力。

  或许正是因为有了詹姆斯的因素,使得每一次骑士对阵热火的时候打得都格外兴奋,哪怕是本来就和“皇帝”毫无恩怨的阿隆佐-基础也打得相当兴奋。在第二节末段阿隆佐-基运球单打詹姆斯时,先是一个右侧的突破之后忽然急停,但接下来再度加速轻松晃过詹姆斯再上篮得分。这次对“皇帝”的侮辱,也让现场的球迷们格外兴奋,全场爆发出非常热烈的欢呼声。

  然而整场比赛的嘘声并没有让詹姆斯认怂,在第三节后半段热火的疯狂爆发当中詹姆斯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随着他在第四节还有10分27秒的三分命中,热火在落后27分之多的情况下追成77平时,硬生生地将整个克利夫兰球馆的嘘声给镇住。然而“皇帝”的表现尚未结束,随着他再度命中一记三分,紧接着又助攻阿伦命中,热火领先4分。詹姆斯就是这样用全场的低调,压到最后时刻的疯狂爆发,上演了NBA历史上最轰轰烈烈的惊天逆转。

  在第四节打到还有3分4秒时,阿伦外线三分出手不中,詹姆斯奋力抢下进攻篮板,随后在篮下稍作调整之后出手还是不中。“皇帝”在篮下撞开骑士多名球员直接单手抢下篮板之后试图补扣,但球砸在篮脖子上还是没进,詹姆斯又是一挺起跳摘下篮板。在短短的2秒钟时间里詹姆斯连刷3个篮板,并且最后一次进攻造成利文斯顿的犯规。正是这三个进攻篮板,让詹姆斯的数据就此提到三双,也可见他在场上的积极性。

  不过在比赛最重要的关头依然还是詹姆斯的表演,在热火还领先1分的情况下发后场球,他本是想给阿伦做无球掩护去接球的,但阿伦没有机会因此自己上前接球。骑士的战术犯规让詹姆斯走上罚球线,他曾经被诟病为关键时刻掉链子,但是这一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稳稳地两罚全中为热火取得3分的领先,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