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迎29天七战魔鬼赛程 穆帅或携传奇铁卫回归

2013年03月21日1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与桑普多利亚之战延期,让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有充足的时间来备战意大利国家德比。但积分榜上与米兰之间七分的差距,已经不容许国米有任何闪失。《罗马体育报》披露,莫拉蒂正在考虑请回穆里尼奥执教国米,马特拉齐将会担任助理教练,而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则披露,前切尔西主教练迪马特奥正在考虑来自国米的邀请。

  穆里尼奥本赛季在皇马并不如意,尽管带领球队在国王杯上淘汰了巴萨,但联赛中与巴萨的分差达到13分,加上穆里尼奥与皇马球迷之间的关系相当糟糕,即便皇马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穆里尼奥也很难继续留在皇马执教。《罗马体育报》披露,莫拉蒂确实有过请回穆里尼奥的想法,如果穆里尼奥愿意回归,马特拉齐将会出任国米助理教练。2009/10赛季冠军联赛决赛,国米捧杯之后,马特拉齐和穆里尼奥激动的拥抱在一起抱头痛哭,这一幕给不少国米球迷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穆里尼奥曾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国米是他心中的最爱。但穆里尼奥不菲的年薪,是他重返国米的最大障碍。而且如果国米无法参加冠军下赛季冠军联赛,心高气傲的狂人恐怕也不会愿意执教一直只能参加欧联杯的球队。《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披露,除了穆里尼奥,国米还有一个候选,本赛季中途下课的迪马特奥正在寻找下家,意大利人正在考虑来自国米、沙尔克04的邀请,不过迪马特奥此前从未有过执教意甲球队的经历,因此他更希望能够执教一支英超豪门。

  国米换帅传闻不断,但如果斯特拉马乔尼能带队打进联赛前三,仍可以保住自己的位置。而退一步讲,即便国米无缘前三,考虑到斯特拉马乔尼的年薪较为低廉,莫拉蒂也可能继续给少帅机会。国米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延期,让斯特拉马乔尼得到了难得的喘息之机。《米兰体育报》的统计数据显示,国米本赛季已经打了45场比赛,出战时间最长的是老将萨内蒂,累计时间达到3665分钟,汉达诺维奇、坎比亚索、拉诺齐亚出场时间也都超过了3000分钟,分别为3485分钟、3389分钟、3096分钟。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对国米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斯特拉马乔尼可以利用两周多的休战时间调整球队,球员的体能和状态也可以得到恢复。

  对国米不利的是,与桑普多利亚之战改期到4月3日进行,意味着从3月30日开始,一直到4月28日,短短的29天内国米将要打七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尤文(主)、桑普多利亚(客)、亚特兰大(主)、卡利亚里(客)、罗马(主)、帕尔马(主)、巴勒莫(客),这对已经伤病满营的国米而言,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