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首发预测:11位置或换8处 鲁能新援中锋冲击

2013年03月21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主帅卡马乔在明天的比赛中可能会祭出一套全新的阵容。对比中国和沙特的比赛,首发11个位置,有8个位置进行了调整点击进入国足专题关注更多

  在长沙的战术训练课,卡马乔在阵型方面尝试过352,但352阵型应该是比赛中的一种战术储备,一旦比分落后,那么国足会撤下一名后卫,多派上一名前锋。所以明天的比赛,卡马乔还是会按照常规的4231阵型出战。

  门将位置,曾诚将继续坐稳首发。后防线上,冯潇霆感冒刚刚痊愈,身体状态打了折扣,明天比赛首发可能性不大。中后卫位置,赵鹏和李学鹏将组成新组合,左后卫孙祥,右边后卫则是张琳芃。这套防线,除了曾诚和孙祥参加了上个月在沙特的比赛,其他人都未出场,张琳芃和李学鹏甚至没有参加当时的集训。

  中场方面,赵旭日和郑智搭档后腰,于海在训练中一直尝试踢前腰,明天的比赛很可能以前腰位置登场;郜林很可能挤掉于汉超成为左路的首发,右边路,江苏舜天的新人孙可一直在训练中充当主力,明天首发登场也不意外。这也意味着在中场的5个位置中,只有赵旭日还是与沙特比赛时的后腰位置,其他人的位置发生了全面变化,于海、郜林、郑智都变换了新位置,孙可则是第一次入选国足集训。

  前锋线上,杨旭一人突前。不过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杨旭的状态还算不错。

  附中国国家队首发阵容预测(4-2-3-1):门将:曾诚;后卫:孙祥、李学鹏、赵鹏、张琳芃;后腰:郑智、赵旭日;中场:郜林、于海、孙可;前锋:杨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