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古托帽子戏法 力帆4-1逆转胜延边暂居榜首

2013年03月23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球童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3日15点30分,重庆力帆坐镇涪陵体育场迎战远道而来的延边队。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连续第二个主场志在3分,而从-3分开始的延边队更不想以连败开局。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古托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1逆转延边队。

  第2分钟,重庆力帆右边路送出一记挑传球到后卫身后,可惜插上的吴庆被吹罚了越位。第3分钟,重庆力帆再次在右边路控球,还是直传到边路,吴庆拿球突破再次被吹了越位。首场比赛独中两元的吴庆,今天一开场就很是活跃啊。不过延边队也是来了一个猛虎下山,第5分钟,延边队右边路横向突破到禁区前沿时防守球员拉倒,距门22米的任意球白胜虎右脚射门直挂球门死角!!1-0领先。

  不过重庆力帆主场作战毫不慌乱,第7分钟,后场长传打到前场,对方后卫头球回传力量稍小,古托拍马往前,抢断后禁区里晃过门将推射空门扳平了比分,1-1!第9分钟,重庆力帆右边路短传渗透,直塞打后卫身后,布兰登禁区里扣过回追的后卫,准备射门时被另一名回追后卫推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很快进入到了状态,并没有太多的试探性的打法。

  第11分钟,重庆力帆又在中圈里程谋义一记穿透性极强的直传,古托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可惜面对出击的门将捅射打高!!在之后的10多分钟里打的相对沉闷一些,球迷可不想冷场,全场喊起了“雄起”声!第28分钟,范培培在左边路控球,地平球传到禁区里,古托拿球后回敲给大禁区线上的吴庆,大力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7分钟,重庆力帆前场任意球吊到禁区里,伊科拉前插禁区里小角度射门打偏!第43分钟,延边队朴韬宇左边路拿球,横向突破到禁区前沿,一脚低射被张磊侧身扑出底线,好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吴庆在左边路和杨云一次漂亮的2过2配合,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到门前,拍马赶到的古托用脚一垫,球入后角!!第48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发动进攻,队友突破到禁区里把球低平球传到门前,无人盯防的吴庆面对空门射门打高!第59分钟,重庆力帆禁区里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前沿,布兰登倒地扫射被补防的后卫挡出底线!裁判居然给了门球!

  第64分钟,重庆力帆中场发动快速反击,直传球到左边路,布兰登突破到底线,回敲到禁区线上,前插的伊科拉大力抽射,球如出膛炮弹直挂球门左上角!第72分钟,延边右边路任意球传到前点,李民辉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85分钟,重庆力帆中场过顶长传到后卫身后,崔永哲前插突破到禁区内,横传给无人盯防的古托,面对门将再次晃过!推空门得分,上演帽子戏法!第90分钟,吴鹏右边路任意球传到门前,杨云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后门柱!

  重庆力帆首发:3-杨云,5-隋东陆,8-程谋义,9-古托,10-布兰登(73分钟 29-吴鹏),11-吴庆(65分钟 7-张池明),15-伊科拉,22-崔永哲,23-张磊,28-范培培(68分钟 17-甘锐),30韩青松

  延边队首发:1-尹光,2-白胜虎(78分钟 13-刘俊成),4-李民辉,5-高基衢,6-李勋,8-李浩,9-李在敏,10-池忠国,16-吴永春,19-朴韬宇(55分钟 20-韩男勇),23-朴世豪(67分钟 32-朴乾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