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的礼遇” 许家印专机接恒大国脚回广州

2013年03月24日12:33
来源:西安晚报

  绝杀伊拉克,让以往对国足铺天盖地的谴责声音稍微小了一些,不管怎样,这一次,国足拼到了绝杀。国脚们有理由享受些各方的礼遇。可有一个人就不那么轻松了,他就是原本就四面楚歌的国足主帅卡马乔。

  礼遇之

  私人飞机

  许家印用专机接恒大国脚回广州

  1∶0战胜伊拉克队之后,国足终于让大家喘了口气。广州恒大的国脚们还收到了一项特殊的待遇,这就是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来到国足下榻的酒店宴请了他们,并且安排私人飞机送他们连夜返回广州。

  一周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就收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邀请来长沙观看国家队的这场比赛。许家印不仅承诺会亲自来到长沙观战,同时要求恒大俱乐部组织广州球迷也来到长沙为国家队助阵。22日,有近千名广州球迷来到长沙并身穿红色球迷服坐在一个专门的看台。

  比赛开始之前,许家印与蔡振华同时出现在现场的贵宾席,并坐在一起观看比赛。当国家队完成绝杀之后,两人兴奋地紧紧握手庆祝国家队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许家印和同样来到长沙观战的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一起来到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

  在酒店内,恒大俱乐部已经提前预订了餐厅的一间包房,并在国家队返回酒店之后通知恒大的国脚们,许家印、里皮要亲自宴请他们,为他们庆祝比赛的胜利,这也是恒大的国脚单独受到的一份奖励。

  面对恒大的国脚,许家印说道:“你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代表国家队取得了好成绩,作为国家队的球员,你们做到了为国争光。”随后许家印询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并且告诉球员们如果想要返回广州,可以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

  陪同许家印宴请恒大球员的里皮也表示自己会给这些国脚两天的假期。 王文

  礼遇之

  鞠躬致谢

  张剑感谢国足“送上见面礼”

  一周前,国际足联公布了最近一期的世界足球排名,连连溃败的国足创造了历史新低,排到了109位,按照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的计算公式,对阵伊拉克的胜利让国足赚到了683.7分的积分,排名有望上升10多位。

  赛后,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心情激动地走进了球员更衣室,这是他第一次和国家队球员见面。“这是我第一次看国家队比赛,非常感谢大家以赢球给我做见面礼”。随后张剑向国足队员鞠躬致谢。

  张剑取代韦迪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后,一直深居简出,甚至到现在都还没有接受过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张剑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也是在中超开幕式上,但一直低调的他也拒绝了此前安排的宣布中超开幕的环节。低调成了张剑上任后给人的最大感觉,但国足与伊拉克的比赛相当重要,而且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亲自到现场观战,张剑更是责无旁贷必须出席。

  这是张剑上任后首次到国家队观战,当国家队最终以1∶0力克伊拉克后,张剑在于洪臣等足协官员的陪同下走进了球队更衣室。张剑对球员们说,这是他第一次到国家队看比赛,非常感谢大家苦拼90分钟赢得比赛,非常感谢大家用一场赢球作为见面礼送给他。

  讲话之后,张剑不但为球员送上了掌声,而且与每一位球员握手,也与陈涛等球员拥抱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最后张剑还向国家队全体成员作揖,然后是90度鞠躬致谢。 宗禾

  礼遇之

  秋后算账

  272万换一个进球 “昂贵”卡马乔名不副实

  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让国足心里的石头落地,不过这只是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能否进军亚洲杯还将面临严峻的考验。1∶0并没有拯救国足,倒是救了卡马乔。这场胜利也让卡马乔暂时上岸。可他真的安全了吗?当然没有,他还是没有赢得媒体和球迷的信赖。

  某媒体在评论中说,上半场,除了伊拉克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外,45分钟的赛事让人昏昏欲睡。国足的表现用一个字足以概述——乱。下半场,若不是于大宝门前捡漏,国足已经被判死缓。如今,于大宝救了卡马乔,但这3分却救不了国足。卡马乔的帅位暂时无忧。可是,卡马乔真的该下课了。以国足的表现,可以预见国足在接下来的四轮小组赛不可能有实质性的变化和提高,也不会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其如此,还不如快刀斩乱麻,撤掉卡马乔,让里皮火线接手。

  而更有人索性给卡马乔进行了一场“秋后算账”:自从2011年8月14日中国足协正式签约卡马乔为中国国家足球队主帅后,卡马乔共带队打了大小20场比赛,而其团队年薪为450万欧元,一年半的工资约为680万欧元,超过0.5亿人民币。这期间,卡马乔总共只为国足带来了20个进球,平均一个进球价值大约为34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72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