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阳:周三和李明商谈选帅事宜 我不能瞎指挥

2013年03月25日02:5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伊之战前,蔡振华向许家印和赵明阳等俱乐部老板发出了邀请,很多人都猜想赵明阳可能会因为此前足协在实德转让以及球员转会上的刁难而不捧场。但最终赵明阳应邀前往。在比赛结束之后,本报记者专访了赵明阳,他就国足和阿尔滨的话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谈国脚“你们不拼,我在看台看什么”

  《竞周刊》:在蔡振华向你发出邀请后,有人猜测你不会去长沙,毕竟之前在转会的问题上,咱们吃亏了。

  赵明阳:这是不一样的,球员转会的事再怎么样也是家里的事,国足比赛的事是代表国家的。家里的事受点委屈就受点委屈吧!

  《竞周刊》:去长沙之前,你和球员沟通过没有?

  赵明阳:像陈涛和于大宝他们都问我来不来。我说,我肯定去,但前提是你们得拼,你们不拼我在看台上看什么?你们要是拼,我就去!他们也都表态,我们肯定拼命!

  《竞周刊》:那你是否满意阿尔滨国脚的表现?

  赵明阳:球员进国家队就是国家的人了,就不是我俱乐部的人了。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我也不评价。

  谈目标“今年还是保八争六”

  《竞周刊》:之前你一直在国外,那么现在回国了,对阿尔滨现在的成绩怎么看?

  赵明阳:前两场比赛我们打得比较紧张,一些东西还没打出来。但是我们不能急,很多事情需要慢慢调整。

  《竞周刊》:阿尔滨前两场的表现明显不如上个赛季后半段。

  赵明阳:今年很多球员都是头一年来,磨合什么的还有些欠缺,所以这个时候要对球员有信心。要是说输了一两场就受不了,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可能会越输越多,就更受不了了。

  《竞周刊》:现在,实德已经不在了,大连足球的压力都在阿尔滨身上,你是否觉得压力更大了。

  赵明阳:我没有压力!现在需要球队的坚持,这才两轮,所以大家也没必要去着急。去年的开局也不好,但最后我们不也是第五名吗?

  《竞周刊》:今年的目标是否会改变?

  赵明阳:还是保八争六,这个不会变的。我不会因为今年花钱了,就想怎么样,其实这不是那么简单的问题。我们要给球队一定的时间。我想,今年大家磨合一年,到时候你再看看,明年就会好了。

  谈选帅“周三会和李明沟通”

  《竞周刊》:这次看国家队比赛,是否会和足协的人就转会问题沟通?

  赵明阳:我们是去看国足比赛,不能去谈这些,毕竟是国家队,我们不能为自己的事让人家分神。

  《竞周刊》:现在的阿尔滨是不是存在磨合问题?

  赵明阳:大家都在磨合,不仅仅是球员,就连李明也在慢慢磨合,大家都不容易。球员压力大,我想李明的压力更大,连输两场了,谁都有压力。

  《竞周刊》:现在选帅的问题怎么样了?

  赵明阳:我应该会在周三的时候和李明谈谈这个问题。

  《竞周刊》:现在有目标吗?

  赵明阳:之前我一直在国外,所以也没做这方面的事。李明是总经理,是他在选。我甚至连资料都没看过,所以要在周三之后才知道。

  《竞周刊》:之前你在北京,有过选帅。

  赵明阳:在北京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迟尚斌去见的。这么说吧,李明和迟尚斌是专业的出身,人家是行家,我也不能瞎指挥。 首席记者范宏基

  “大家都不容易。球员压力大,我想李明的压力更大,连输两场了,谁都有压力。 ”——赵明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