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胜利已经是过去 重足外援回归誓胜八喜

2013年03月25日14:45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摄影 李一鸣

  对于重庆的两支球队来说,上个周末完全可以用一边是火焰一边是海水来形容:重庆力帆置业队取得了两连胜,处于上升势头,联赛排名第一;重足则遭遇了两连败,球队陷入了逆境,联赛排名倒数第二。

  从未来几轮的赛程来看,重庆双雄的差距可能会进一步拉大:力帆的赛程一片坦途,除了重庆德比之外,要到4月20日客场挑战深圳红钻才是真正的挑战;重足则是恶战连连,只有到了4月20日迎战中甲新军贵州智诚略微轻松。

  有趣的是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力帆主帅王宝山和重足主帅赵昌宏都选择了忘记现状,从本周开始努力打好下一段的比赛。

  力帆胜而不骄

  对于力帆主帅王宝山来说,今年的中甲赛程相当有利,前五轮除了重庆德比名义上是客场之外,其他全部都是主场比赛,从对手来看:第三轮主场打北理工,拿下应该不成问题;第四轮打重足,更多的是心态的交锋;第五轮的对手成都谢菲联一直为赞助发愁,战斗力并不高,前两轮已经是两连败。

  只有到了第六轮客场挑战深圳红钻,力帆才会遇到真正意义上的考验,去年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5球逆转就是最好的教训。

  对于赛程上的大好形势,力帆主帅王宝山始终保持了冷静:“胜利已经是过去,它只会给我们提供信心和动力,而不是骄傲的资本,所以每周我都会从训练抓起,后面的几轮,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全力以赴去打。”

  重足败而不馁

  对于重足来说,今年的运气相当不好:连续两个主场都是一球小负对手,排名落到了后面;主力射手基伦又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导致缺席了上周六与石家庄骏豪的关键战。

  更让重足主帅赵昌宏头疼的是,后面几轮比赛重足的对手也是相当难缠:第三轮客场打北京八喜表面上应该好打,可实际上今年的八喜在因为足坛反赌处罚奇迹保级之后,通过引援实力大涨,联赛前两轮全胜;第四轮的重庆德比显然又是一场恶战;第五轮的天津松江,是去年一度有冲超希望的球队。只有到了第六轮遇到一场升班马贵州智诚,重足实力上才有优势可言。

  谈到这种不利的赛程,赵昌宏表示不会屈服:“基伦打完世界杯预选赛之后,有望在打北京八喜的时候回来,到时候球队会更有竞争力,同时我们也在通过训练努力去完善自己,我相信有众多球迷的支持,我们会挺过逆境的!”

  力帆未来4轮赛程

  3月30日 重庆力帆VS北京理工

  4月6日 重足VS重庆力帆

  4月13日 重庆力帆VS成都谢菲联

  4月20日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重足未来4轮赛程

  3月30日 北京八喜VS重足

  4月6日 重足VS重庆力帆

  4月13日 天津松江VS重足

  4月20日 重足VS贵州智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