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亚洲杯6城软硬件PK:北京强势可供7球场(图)

北京
1/25

北京

2013年03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中国足球协会正式对外下发关于承办2019年亚洲杯的意见征求函。截止3月25日,已经有六座城市公开确认将申请承办2019年亚洲杯赛。分别是北京、大连、南京、武汉、西安和成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各大城市的软硬件实力情况。(亚足联规定:小组赛、1/4决赛、三四名比赛体育场最少观众容量不少于2万;揭幕战、半决赛、决赛体育场观众容量不少于4万)。

  北京

  城市概况: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直辖市,人口第一大城市、全国城市化面积第二大城市、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

  人文特点: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众多,故宫、颐和园、天坛等都是中外游客趋之若鹜的游览圣地。

  场地概况:鸟巢国家体育场、工人体育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丰台体育场、先农坛体育场、朝阳体育中心、石景山体育场

  职业球队概况:北京国安、北京八喜、北京理工、北京三高、北京亿酷汽车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