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新集结备战人和 卓尔:再艰难也要在客场抢分

2013年03月26日09:5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蔡毅)只休息了上周日一天,武汉卓尔队就于昨日中午在光谷基地重新集结,备战29日晚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的中超第三轮联赛。对于联赛开局两连败的卓尔而言,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贵州人和,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可再难也要想办法抢分回来。”主帅郑雄说。

  心态 俱乐部减压

  如果本轮再负于人和,卓尔将遭遇三连败,这也是湖北武汉职业足球有史以来开局倒数第二差的战绩(最差开局为2008年四连败)。形势虽然严峻,但俱乐部方面并未向队员施加太大压力。“我们没有下达任何拿分的指标!”总经理陈旭东说。

  之所以这样做,俱乐部希望给球队减压,轻装上阵。在经过两连败以及柯钊脚踢马季奇的风波后,球队迫切需要在心态上调整。在昨日下午训练前,郑雄就与全队分析了前两场比赛的得失,鼓励队员相信自己,争取在这场比赛中踢好。“这几天我还会找队员单独谈心,让他们放下心理包袱,一心一意投入比赛。”郑雄表示。

  后勤 高规格保障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此次远征贵州,卓尔俱乐部在后勤保障上煞费苦心,力求为球队创造良好的备战氛围。

  贵州人和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位于贵阳市经济开发区,距离市区很远。卓尔队在球队下榻酒店上颇费苦心。经过多番挑选后,选择了一家距离赛场只有10分钟路程的五星级酒店,以保证球员能吃好、休息好,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接本场比赛。“此前,有外援提出过饮食上不适应。这回,我们特别与几家接待酒店联系,经过仔细的询问和比较,最终确定了这家酒店!”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

  人员 全主力复出

  昨日下午,此前有伤在身的登贝莱、小桑托斯等外援悉数复出。这让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无法派出最强阵容的郑雄欣喜不已,“登贝莱伤势痊愈了,就是肌肉力量还需要加强。准备给他单独上上量,让他尽早达到比赛水平。”郑雄说。

  在昨日下午的分队比赛中,小桑托斯助攻登贝莱打入一粒精彩进球,赢得一片叫好声。随着这两人伤愈复出,加上替补席上状态不俗的本特利,卓尔的攻击线终于完整。而在防守上,郑雄安排队长梅方顶替停赛的柯钊,出任左边后卫。由于是第一次打这个位置,梅方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