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续约孔蒂违约金超穆帅 伊布领衔锋线3选1

2013年03月26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孔蒂被挖角?尤文图斯绝不允许,老妇人虽然在去年5月刚刚与孔蒂续约,如今又开始考虑继续延长他们功勋教练的合约了——而这次续约的最重要任务是在合同里注明一条金额高达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除此之外,在绝大多数媒体看来,增强锋线依然是尤文图斯这个夏天的首要工作。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上赛季率领尤文图斯以不败战绩夺冠后,孔蒂马上就获得了一份新合同:意甲最高的300万欧元税后年薪,合约一直签到2015年。不过本赛季斑马军团继续高歌猛进,而皇马、切尔西等欧洲豪门本赛季的表现却让人失望,这让孔蒂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有关皇马、蓝军想挖孔蒂的消息不绝于耳。这让尤文图斯很紧张,为了挽留球队的基石,斑马军团只得再次启动续约程序。《慢镜头》就透露说尤文图斯其实已经准备好了一份在2017年到期的新合同,合同中孔蒂的年薪将大幅上涨——加上奖金可能达到税后500万欧元!但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会在合同中规定一项违约金条款,即若孔蒂在合同没有到期前就离开斑马军团,需要向尤文图斯支付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对于一名教练来说,这已经是非常可观了,之前切尔西从波尔图先后挖来穆里尼奥和博阿斯也不过分别花了1000万欧元和1500万欧元而已。

  不过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却还不愿承认此事。“用违约金条款挽留孔蒂?没有的事,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棒,完全没有任何裂痕,根本不需要改变。我相信尤文图斯和孔蒂会在一起很多年。”马罗塔说。当然,在续约还没有真正的进展之前,尤文经理严把口风也是正常的一件事。

  而除了挽留孔蒂,尤文图斯另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加强锋线。目前关于斑马军团的锋线猎物名单很长,但热门的人选却不多。比如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国际米兰在桑切斯的竞争中取得领先,苏亚雷斯就成了少数几个热门的名字之一。有消息称苏亚雷斯已经知会利物浦,只有红军拿到欧冠门票自己才会留下来,而这对于目前落后热刺多达9分的利物浦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苏亚雷斯转会的可能性因此非常高。不少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尤文图斯为了筹集引进苏亚雷斯的转会费,甚至不惜将比达尔卖给拜仁慕尼黑。面对这样的传言,马罗塔的回答是:“比达尔是球队的根基,我们不会卖他。”如果买不起苏亚雷斯,《慢镜头》认为尤文图斯还可能转向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小豌豆”本赛季在曼联并没能占据绝对主力的位置,这让埃尔南德斯心生去意。《慢镜头》称埃尔南德斯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上下,比苏亚雷斯便宜了不少,尤文图斯应该可以负担得起。

  另一个很红的名字是伊布。有关尤文图斯可能回收伊布的说法早不是新闻,而马罗塔在昨天又一次重复了自己强调过无数次的论调:“技术上伊布当然没问题,拥有他的球队是幸运的,但伊布的工资是我们负担不起的。”经纪人卡利恩多也透露说:“其实是内德维德一直在施压,希望引进伊布,但阿涅利不大可能答应他……”不过《米兰体育报》却分析说马罗塔的话一直都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解读:伊布回归尤文的唯一障碍就是工资。既然瑞典人在巴黎闹“胃病”,自然就得为健康付出一些“代价”:只要他愿意降薪,斑马军团自然举双手欢迎。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