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关键时刻又曝内讧 阿隆索复出助力博斯克

2013年03月26日11:5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上周五晚西班牙队在世预赛中被芬兰队1:1逼平,将小组头名的位置拱手让给了法国队。北京时间27日凌晨,“斗牛士军团”将赴客场挑战法国队,假如不能用一场胜利重回积分榜榜首,欧锦赛和世界杯的双料冠军很可能不得不去打附加赛争夺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了。

  在上周五进行的一轮预选赛中,西班牙队主场爆冷,和芬兰队1:1踢平,加上此前和法国队同样踢成1:1的平局,西班牙队遭遇了自2006年世界杯以来首个预选赛主场两连平。而法国队上周五晚则在主场3:1大胜格鲁吉亚队,以前4轮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夺取积分榜第一名,而西班牙队只能以2分之差位居次席。

  根据欧洲区世预赛的晋级规则,每个小组的头名直接晋级入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需要通过抽签的形式参加淘汰赛,胜出的4支球队搭上前往巴西的末班车。这就意味着西班牙队明晨必须在客场击败法国队才能重返小组第一的位置,否则很可能就要去参加附加赛了。

  主场被芬兰逼平,主教练博斯克其实对阵容有所保留,有轻伤的哈维和阿隆索没有出场。经过这几天的休养,这两员大将肯定会在与法国队的关键比赛中出场。在上周日的训练中,哈维参加了50分钟的训练,看上去他已经完全克服了自己腿部的肌肉伤病;阿隆索的腹股沟伤势也逐渐好转,最近几天他都没有问题地完成了训练。

  不过对芬兰一役,也让博斯克损失了阿尔巴和席尔瓦两名重要球员,前者受伤,后者累积黄牌停赛一场。对阵法国队时,最可能替代阿尔巴的是蒙雷亚尔;而哈维的复出则可以弥补因席尔瓦停赛留下的空白。

  令西班牙球迷略感担忧的是,西班牙队在大战来临前又爆出内讧传闻,皮克和阿贝罗亚在上一场对芬兰的比赛中爆发争执,皮克指责阿贝罗亚丢了右路的防守位置,皇马后卫则表示丢球的责任不在自己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因伤未能入选本期国家队名单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已决定前往巴黎为国家队队友加油助威。按照计划,卡西利亚斯本应该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在马德里继续随皇马教练组训练。但为了现场给西班牙队友们助威,卡西向皇马高层请假,并且得到了批准。除了卡西利亚斯,法兰西大球场的看台上还会出现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的身影。

  尽管对手是近年的欧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但实力同样不俗的法国队当然不甘心在自己的地盘上束手就擒。

  主教练德尚在接受采访时信心满满地表示:“西班牙队先前跟芬兰队战平,这让很多事情得以改变,但我们也不能因此变得保守,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小组第一,我们希望能保持目前这种积分领先的优势局面。”中场大将里贝里也表示,法国队必须保持足够的自信,踢出自己的风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