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车祸后向肇事者索巨款 英媒:你亏心不?

1/3

2013年03月28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前切尔西、热刺门将库迪尼奇曾在2009年遭遇一场车祸并直接导致他状态下滑,以及后来只能远赴美国转投洛杉矶银河。然而,遭遇了这场车祸的库迪奇尼却干出了一件不太厚道的事情,他在明知肇事者很穷的情况仍坚持索要30万英镑的赔偿金。

  库迪奇尼认为这场车祸导致他个人的经济损失达到了880万英镑,所以他便要求肇事者支付至少30万英镑的赔偿金,但肇事者是一位供养着三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她的月薪仅为800英镑,而且根据警方的调查,在这起车祸当中该女子没有违法行为,事故责任并不在她,当时库迪奇尼是骑着摩托车跟对方车辆发生了对撞。

  对于库迪奇尼的这一行为,《每日邮报》觉得他不太厚道,毕竟他是赚得顶薪的职业球员,30万英镑对他来说犹如九牛一毛,可对于那位单亲妈妈而言,这无疑是一笔巨款。更何况在这场车祸当中,那位单亲妈妈驾驶的汽车也彻底报销,当时她的5岁女儿还曾被车窗碎玻璃划伤。(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