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界杯多哈站决赛 小将谭佳薪高低杠获金牌

2013年03月29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8日,体操世界杯卡塔尔多哈站结束了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中国小将谭佳薪表现出色以14.850分的成绩摘得高低杠冠军,陈学章获得鞍马第四。廖秋华在吊环中表现出色摘得银牌。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自由操比赛中,罗马尼亚老将科齐兹发挥出色,以一套难度为6.5分的动作,得到了14.925分的成绩,并获得了冠军,亚军被来自巴西的选手奥亚卡瓦获得,难度是6.1,得分14.900分,获得铜牌的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选手卡拉瓦诺,他的成套难度为5.9分,得分14.700分。

  男子鞍马决赛中,伦敦奥运会冠军匈牙利选手贝尔基完成了一套难度为6.7分的动作,并且质量较高,以15.45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亚军被日本选手日本选手顺平丘获得,他在比赛中完成了一套非常出色的动作,给之后比赛的选手施加了压力,他的得分是15.125分,铜牌被资格撒排名第二的另一位匈牙利选手海德维金获得,由于他在成套中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失误,最终只得到了15.100分,以微弱的劣势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陈学长在比赛中第一个出场,他整套动作非常稳健,得到了14.925分,获得第四名。

  最后一项男子吊环比赛中,来自巴西的伦敦奥运会冠军那巴内特以出色的发挥得到了15.700分的成绩,他成套的难度为6.7分,中国选手廖秋华同样完成看一套难度为6.7分的动作,同样发挥出色,得到了15.425分,获得了亚军,铜牌被来自阿曼的选手托马斯亚恩获得,成绩是15.400分,难度6.6分。

  在女子跳马决赛中,来自越南的选手潘石花发挥出色,两跳的难度分别是5.8和6.2分,并且完成情况出色,最终以14.850分的成绩获得了本站跳马的冠军,罗马尼亚选手拉里萨完成了两跳难度分别是5.8和5.2,尽管难度不高,但是完成情况非常出色,得到了14.500分,获得银牌,铜牌被来自瑞士的选手斯特金伯格获得,成绩是14.882分。

  高低杠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小将谭佳薪第一个出场,在比赛中她完成了一套非常稳定的动作,以6.6分的难度,得到了14.850分的成绩,并一举夺冠,获得亚军的是来自英国的选手哈罗德,她成套的难度为6.3分,并有非常特别的中穿后撤至低杠倒立的动作,最后她以14.50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被另一位英国选手吉布获得,她的成绩是13.925分,另一位中国小将曾斯琪在下法之前表现出色,遗憾的是在下法出现失误,最终并列第六位,未能获得奖牌。

  (搜狐体育 LYNN)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