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德比15载恩仇:大罗点球+眼泪 尤文神话破灭

罗纳尔多
1/8

罗纳尔多

2013年03月29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从罗纳尔多那次著名的“被抢劫的点球”到“电话门”再到本赛季国际米兰客场打破尤文图斯不败金身,蓝黑军团和老妇人之间总是充满着种种恨意,“对抗”永远都是意大利德比的主题。在周末的德比大战即将开打之前,我们不妨一起通过几个瞬间来回顾一下过去15年间两位意大利巨人的抗争史。

  NO.1 罗纳尔多

  1998年4月26日,尤利亚诺在禁区内放倒罗纳尔多,当值裁判切卡里尼并未判罚点球,反而是尤文图斯马上打出反击制造了一个点球。西蒙尼率领所有国际米兰替补席上成员一起冲上球场抗议,但对比赛结果毫无帮助,最终尤文图斯1比0击败国际米兰,拿下了这座联赛冠军争夺的天王山。这也许是意大利德比历史上最著名的一个瞬间,也被国际米兰人看作是尤文图斯幕后黑手的铁证,时至今日蓝黑世界里依然不时地泛起“还我98年冠军”的呼声。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