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嫉妒恨!小七公主潮鞋秀 迷你版白富美(图)

01
1/20

01

2013年03月29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每当小七公主出现在大众媒体的刊面上,总是会聚焦不少读者的视线。也许有些人出于对儿童的喜爱,看着憨憨圆圆、萌态尽显的小白富美,总会让人心情愉悦畅快;也不乏有些人会对小七的衣着产生浓厚兴趣。毕竟,这个从小在聚光灯下长大的富二代让人们看到了贝克汉姆夫妇的影子,她仿佛成了老爸老妈的时尚潮流代言人,迷你版的艾美达-马科斯(前菲律宾第一夫人,传说一生拥有2700双鞋)。

  近期的《每日邮报》一篇文章,就针对小七公主花样百变的鞋专门做了研究。根据近两年跟拍小七的资深记者目测,这些精致的儿童鞋加在一起总价值不低于1500镑。虽然这个数字对于贝克汉姆一家来说不及九牛一毛,但对于一名不到两周岁的萌娃能拥有如此的待遇来说,已经足够奢侈,恐怕遍数世界也无出其右者了。看着这些照片,普通人也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