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99天!巴萨斗士终于复出 比帅隐身梅西冲19连斩

2013年03月30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1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巴莱多斯球场,领头羊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升班马塞尔塔。巴萨官方公布了19人大名单,阿比达尔399天后终于病愈再次入选大名单,巴尔德斯遭到停赛,普约尔、阿德里亚诺、阿尔巴、哈维和佩德罗因伤休战。为了凑齐大名单,巴萨教练组从B队抽掉了门将奥伊尔和边锋德乌罗费乌。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了93次,巴萨54胜22平17负,得失球为203比104。在巴莱多斯球场,巴萨战绩为18胜12平16负,得失球为78比66。塞尔塔上一次战胜巴萨,要追溯到03/04赛季第36轮的1比0,当时埃杜在巴莱多斯球场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在此后的五场比赛中,巴萨对塞尔塔保持全胜战绩。

  在此前18轮联赛中,梅西全都有进球。上一个被梅西放生的对手,正是塞尔塔。在本赛季双方此前首回合交锋中,巴萨虽然主场3比1战胜塞尔塔,但梅西在那场比赛中没能破门。如果跳蚤明晨破门的话,他将成为继上赛季C罗之后的西甲第二个单赛季攻破全部19个对手大门的球员,同时也将成为五大联赛历史上第一个连续攻破全部对手大门的球员。梅西周中在玻利维亚累到呕吐,不排除此役他下半场再替补出场的可能性。

  不过就连《世界体育报》都承认,梅西被阿比达尔抢了风头。阿比达尔上一次入选巴萨大名单,还要追溯到399天前的2012年2月26日。在客场踢完马竞之后不久,阿比达尔就被查出肝癌复发,并且因此而在去年4月10日接受了肝移植手术。阿比达尔在今年二月份得到了巴萨队医的复出许可,但直到今天他才第一次重返大名单。巴萨队友们纷纷与阿比达尔合影留念,巴萨官方也通过Twitter向其表示了祝贺。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曾经说过,阿比达尔只要一回到比赛中,红蓝军团就会与他完成续约。不过考虑到阿比达尔久疏战阵,他不大可能首发出场,右后卫蒙托亚有可能要客串左后卫。

  比拉诺瓦和平托,则是此役另外两大关键人物。比拉诺瓦在昨天率领巴萨全队进行了训练,但并没有随队出征,而是留在大本营悉心备战下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较量。球员时代的比拉诺瓦,曾经在塞尔塔效力过三年。巴尔德斯的停赛,使得平托将继续出任首发门将,桃白白也是塞尔塔旧将。正是在效力塞尔塔时,平托曾经拿到了西甲最佳门将奖项。(搜狐体育 于鹏)

  巴塞罗那19人大名单

  门将:平托、奥伊尔

  后卫:阿尔维斯、蒙托亚、马斯切拉诺、皮克、巴尔特拉、阿比达尔

  中场: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伊涅斯塔、蒂亚戈、法布雷加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

  前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西、比利亚、特略、德乌罗费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