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争冠球队模板:热火像乔丹公牛 灰熊似08火箭

热火:1991-92赛季公牛队
1/8

热火:1991-92赛季公牛队

2013年03月31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近日,ESPN报道,把本赛季的争冠球队和历史上的球队进行比较是件有意思的事,ESPN专家佩尔顿就完成了这项有趣的工作,他所比较的历史球队均选自NBA和ABA合并之后的球队,并参考了他们的进攻和防守排名、球队配置、球队打法等因素。

  热火:1991-92赛季公牛队

  尽管也有过其他球队能像现在的热火一样,把统治级的进攻和需要就能打出来的防守结合在一起,但他们最像的还是1991-92赛季争取第二个总冠军头衔的乔丹之队。那只公牛队比前一个赛季多赢了6场球,而这支热火很有可能多赢8场。另一个可以拿来和这支热火作比较的是2000-01赛季的湖人队,他们也是卫冕冠军,常规赛打盹,季后赛却随着费舍尔回归而一跃翻身,打出15胜1负的骄人战绩。热火最近的连胜势头正表现出了这种翻身的潜力。而热火和历史上这两支球队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他们的24连胜,这是之前的卫冕冠军们都从未做到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