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场首战负青岛 三轮仅1分创史上最差开局

2013年04月01日13:13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最差开局!昨日2013赛季中超第三轮,长春亚泰主场遭遇开门黑,0比1不敌青岛中能,遭遇两连败。本赛季前三轮一平两负仅积1分,这是亚泰征战中超历史上的最差开局。

  经开体育场再响“下课”声

  本赛季亚泰开局不顺,两个客场只获得1分。昨日主场首战,李树斌和弟子们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家乡球迷。

  本场比赛,亚泰的首发阵容再次微调。王栋重回首发,麦凯则坐在替补席上。巴乙金银靴卡洛斯和伊萨克联袂锋线,刘卫东没有登场。由于米田贺伤势未愈,镇守大门的依然是宋振瑜。整场比赛,亚泰射门10次,射正5次,均是中能队二倍。控球率也达到58.5%,但依然以0比1落败。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郑龙开出角球,宋振瑜出击失误,邹鹏一锤定音。下半场,李晓挺、刘卫东、蒋哲先后替补登场,但主队攻势只开花不结果,最终以0比1落败。

  比赛结束时,经开体育场响起了久违的“下课”声。

  最差最佳均出“李”手

  联赛前三轮仅积1分,亚泰遭遇球队征战中超以来的最差开局。2006、2008、2010、2011赛季前三轮,亚泰都获得1胜1平1负的成绩。2007年夺冠之年,前三轮只获得3分。去年亚泰前三轮对鲁能之战延期,但两轮也拿到了4分。值得一提的是,亚泰前三轮最佳开局也是由李树斌率队获得,2009赛季前三轮,李家军两胜一平拿到7分。

  4月7日,亚泰将客场挑战高洪波执教的上海东亚,李家军获得赛季首胜的难度仍然不小。

  李树斌鼓励弟子别泄气

  李树斌也许不会想到,时隔三年后再次以主帅身份回到经开体育场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到下课声。虽说这样的声音对他来说并不陌生,但主场首战输球的确令人懊恼。

  “结果令人遗憾,但我们队整体表现还令人满意,从场面看,我们球队发挥越来越好。”赛后李帅很尴尬,只能这样评价本场比赛。“现在对我们来说不能泄气,要顶住压力。今天是第一个主场,大家求胜心切导致心态有些失衡,对手也抓住了机会。”以李树斌的个性,虽然被称作“儒帅”,但每次输球他都会铭记在心。而能不能像2009年那样把上半年输掉的比赛下半年赢回来,就看李帅如何运筹帷幄了。

  中能教练跪地庆祝

  三连胜,青岛中能创造了本队中超历史上最佳开局,仅以净胜球劣势位居积分榜次席。赛后,中能主教练张外龙跪地庆祝,但他表示自己不是预言家,赛前没有想到会在长春全取三分。

  对于亚泰,张外龙也没有吝啬评价,他认为亚泰换帅之后变化较大,更注意加强中场控制,通过两翼来进攻。张外龙觉得,青岛队之所以能在客场赢球,是因为球员们克服了客场场地、气候等困难,是坚强的意志让他们赢球。

  本轮中超,山东双雄表现都极为抢眼,鲁能和中能是仅有的两支三连胜球队。昨天,鲁能客场2比0击败富力,三场比赛攻入5球未丢1球,同样获得队史最佳开局,时隔876天再次登上积分榜首位。而富力则遭遇三连败。另一场比赛,申花2比2战平辽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