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巴黎10看点:梅西PK伊布 小贝盼欧冠首秀

01
1/10

01

2013年04月01日2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从球星璀璨程度以及阵容豪华程度来说,拥有当今足坛或许是最强大的首发阵容的巴萨与在卡塔尔石油金元支持下一跃进入顶级豪门之列的巴黎圣日耳曼之间进行的对决绝对是最吸引眼球的。这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充满了话题与看点,例如下面十个。

  看点一 伊布再战巴萨

  人们说当今足坛最恨巴萨的人有两个,第一个是穆里尼奥,第二个则是伊布。尽管仅仅在巴萨踢了一个赛季,尽管那个赛季瑞典人拿到了联赛冠军与国王杯冠军,欧冠也打进了半决赛,可以算得上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但高傲的瑞典人却因为自己被诺坎普视为梅西的配角而恼羞成怒,并因此想方设法离开了巴萨。上赛季在AC米兰,伊布便与巴萨完成过交锋,结果红黑军团被淘汰出局,现在他迎来了新的报仇雪恨的机会,欧足联已经取消了禁赛,他可以踢满180分钟,瑞典人能如愿么?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