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选帅曾中意斯塔诺恩师 钦定首选少帅类型

2013年04月01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阿尔滨锁定的新主教练人选是谁,现在还是高度机密。从本次选帅的范围和标准来看,目前锁定的这名候选人无论从年龄还是执教理念,都和斯塔诺耶维奇很像。

  因原主帅徐弘被足协禁赛是突然发生的事件,令阿尔滨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在联赛即将开打,欧洲联赛也进行的当口,寻找一名合适的主帅的确非常困难。“好教练基本都在岗上呢。”一名俱乐部高层曾这样无奈的说。

  为了尽快落实主帅人选,阿尔滨俱乐部在此前经纪人提交的主帅资料中开始筛选,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帅、现巴拉多利德主帅米洛斯拉夫·久基奇得到了选帅小组的青睐。今年47岁的久基奇当球员是就是一名猛将,在西甲联赛效力14年,曾因勇敢主罚决定拉科鲁尼亚队能否夺冠的关键点球而闻名。2006至2007年,久基奇执教塞尔维亚U21国家队,开始教练生涯。2007年,他出任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教练,当时的助手就是斯塔诺耶维奇,此后,久基奇出任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又将斯塔诺带到了国家队。

  可以说,久基奇是斯塔诺开始教练生涯的学长和领路人,这两个塞尔维亚教头都有在西班牙联赛踢球的经历,足球理念一脉相承。非常可惜的是,当阿尔滨俱乐部向经纪人询问久基奇执教的可能,得到的答复是,“瓦伦西亚早在半个赛季前就预订了久基奇,他短时间内不可能到中超执教。”

  未能得到久基奇,阿尔滨继续按照这样的标准寻找帅位的继任者。在几十名候选人中,留下考察的欧洲少壮派教练,这是阿尔滨选帅的标准,也符合现代足球发展的趋势。当今世界足坛,新生代教练走到前台的一个比一个年轻。以德甲为例,45岁的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曾是少帅的代表人物,但在本赛季的德甲教练中,他已经不算年轻人。德甲主帅的平均年龄是46.3岁,其中9支球队的主帅比克洛普还年轻。欧洲少壮派教练在经验上可能稍显欠缺,但他们带来了新的战术思想,调教出的球队和他们一样冲劲十足,集观赏性和实用性为一身。

  按照教练年轻化的要求,阿尔滨在本次选帅中排除了滕卡特、埃里克森等年龄偏大的名帅,重点考察了几名年龄在45岁左右的欧洲少壮派教练。目前锁定的候选人,有一定名气,也符合这一标准。考虑到此人之前没有中超执教的经历,对其性格和沟通能力不太了解,阿尔滨俱乐部决定派出谈判代表赴欧面谈,目前,正在等待签证。(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