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欲再招生2000人次 校长里皮将亲自选材

2013年04月02日09: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日,刚投入使用不久的广州恒大中心迎来一件大事: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3年招生启动仪式在此举行,该学校校长里皮宣布今年将在全国9-16岁适龄儿童中再招收2000名足球苗子,以完成学校首期规划中3150人的招生目标。

  而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自去年9月首次开学以来,首批1086名学生在这里接受到了国际水准的足球专业培训和文化课教育。今年3月8日,由恒大皇马足校13岁年龄组学员组成的“虎队”和“狼队”首次亮相,在广州恒大队主场场地进行了垫场赛,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启动仪式

  里皮校长宣布2013年选拔2000人

  4月1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3年招生启动仪式在广州恒大中心隆重举行。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即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校长里皮、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技术总监费尔南多等足校领导,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朱竑、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等足校合作伙伴,广东省和清远市政府等省市各级主管领导以及足校学生和家长代表、全国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本次招生启动仪式。

  典礼上,主礼贵宾共同触摸能量球,开启启动装置。世界足球名帅、恒大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校长马塞洛·里皮先生亲临启动仪式现场,用中文宣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3年全国招生正式启动,点燃了现场气氛。

  仪式上宣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今年将在全国选拔有潜力的足球苗子2000名,相当于去年招生规模的两倍,以完成学校首期规划中3150人的招生目标。

  招生亮点

  首次把初中生纳入招收范围

  据校方负责人介绍,学校将按照2012年招生工作的模式和投入,全力做好2013年的全国招生工作。为了随时选拔到优秀的足球苗子,以后还会采用常年招生模式。

  自4月1日开始,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3个直辖市,面向全国116217所小学和初中的7321万名学生开展足球宣传工作,其中活动包括近四千万份的招生简章的派送宣传、优秀教师及教练参加的多场大中型宣讲会。

  与去年招生情况不同的是:足校今年招生的范围更广、招生对象的年龄跨度更大,首次把初中生纳入到招收范围,全国9-16岁的中小学生中有潜力的足球苗子均是筛选对象,而少数9岁以下的综合成绩优异的学生也有可能作为插班生就读恒大皇马足球学校。

  此外,为了减少报名学生及家长往返各地区招生站的次数、减轻因为报名测试而产生的体力和经济等负担,足校今年采用“一站式”测试方案,即在一天时间内完成报名学生的文化课、体能及足球专业测试。具体测试时间由各地区招生站根据报名情况灵活安排。

  办学回顾

  “虎狼之队”初展学子风采

  那么,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自去年9月首次开学以来,首批1086名学生在这里接受了怎样的教育,又发生了哪些可喜的蜕变呢?

  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说,在学校办公大楼的门口上,挂着“文化为根根深叶茂,足球为本本领高强”的对联,横批是“成才为旨”。在过去一年的办学中,学校始终将文化学习摆在第一位,因为“不论这里的孩子将来成才还是成星,首先要把孩子培养成人”。

  在足球专业训练方面,学校严格按照皇马教练团的训练理念、训练计划一步步地进行。低年级学生每天训1小时,高年级每天练1.5小时,每周六60多支队伍进行校内大联赛,不是单人练习个人技术,而都是进行对抗性团队实战训练。

  今年3月8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的中超联赛2013赛季开幕式上,由恒大皇马足球学校13岁年龄组精英组成的“虎队”和“狼队”在揭幕战前于广州恒大队的主场场地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垫场赛,首次公开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足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成果。

  据了解,“虎狼之队”将参加2013赛季所有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的主场比赛垫场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