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断腿新星已拄拐走路 笑捧分区冠军奖杯(图)

凯文-威尔手术之后
1/14

凯文-威尔手术之后

2013年04月02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在昨天NCAA路易斯维尔大学与杜克大学的比赛中,路易斯维尔后卫凯文-威尔发生断骨惨剧,震惊篮坛。好在威尔手术成功,他今天已经能拄着拐杖下地走路,据医生透露,他最快有望下赛季重返赛场,这也让关心他的球迷松了一口气。

  路易斯维尔最终以85-63击败杜克,拿下中西区冠军,赛后主帅里克-皮蒂诺把冠军奖杯送到病房,威尔显得非常兴奋,皮蒂诺还对威尔开玩笑,问他要不要把奖杯带回球队,威尔回答:“我会和奖杯待在一起。”

  威尔的母亲丽莎也到医院看望了儿子,他表示当时在电视上看到断骨的镜头时非常无助。“作为母亲,那时候我简直要被摧毁,因为我不能在现场和他说话,看看他情况到底怎么样。”丽莎说道。

  “我们当时吓哭了,开始哭喊父母的名字。”威尔的姐姐布里特尼说道,“威尔告诉我他很好,他会好起来的,不要担心他。”

  “医生告诉了我一些好消息,这不是一次危及到职业生涯的受伤,我不会因此而告别篮球……但恢复到自己期待的那种水平,显然还需要一些时间。”威尔表示。

  威尔回顾起当时受伤的情景依然心有余悸,“我跳起来的时候感觉有些不对劲,皮蒂诺教练想把我扶起来,他当时的表情很奇怪,我往下看了自己的脚,发现骨头都裂出来了。那不是一种疼痛的感觉,我是被吓到了,在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你只是在想,‘我到底怎么回事?’我没看过回放录像,我永远也不想看。”威尔说道。

  “威尔的脚踝着地了,导致整个腿部扭曲,使得骨头断裂。”汤姆斯贝瑞医生说道,“因为威尔跳得很高,所以落地时腿部承受的压力也极大。在骨头断裂的情况下,脆弱的皮肤也无法包裹住,因此断骨裂出皮肤。

  而在谈到威尔复出的前景时,汤姆斯贝瑞表示如果情况理想的话,一年即可完全康复,而如果威尔意愿强烈的话,甚至在下赛季就能重返赛场。

  (搜狐体育 pacific)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