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全运会游泳预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冠军赛叶诗文吴鹏轻松夺冠 焦刘洋憾失冠军

2013年04月02日23:27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游泳)全国游泳冠军赛叶诗文吴鹏轻松夺冠 焦刘洋憾失冠军]

    新华社郑州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 周欣)2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共决出4项冠军,叶诗文、吴鹏分别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50米蝶泳夺冠,焦刘洋和刘子歌遗憾地在100米蝶泳中获得第二和第四,上海的陆滢夺得该项目冠军。

    在2日晚上进行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的优势明显,她在第一个转身就确立了领先地位,最终以2分09秒08夺冠,这个成绩仅比她在伦敦创造的奥运会纪录慢了1.5秒,上海的周敏和山东的张文清分别以2分11秒50和2分11秒73获得亚军和季军。

    “今天的状态没昨天好,200米混合泳的出发和转身还需要提高,成绩和预想的差不多,参加国内比赛就是为了提高能力”,叶诗文说,“教练说我太胖了,所以要每天比一下,减减肥,参加这么多比赛虽然会累,不过身体还好”。

    据了解,本次冠军赛,叶诗文共参加了100米和200米自由泳、200米仰泳、以及200米和400米混合泳5个项目的比赛,是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冠军赛。

    2日竞争最激烈的项目应该是女子100米蝶泳的决赛,奥运冠军焦刘洋、刘子歌和奥运会铜牌得主陆滢同台竞技,三人的实力非常接近,几乎同时触壁,最终,来自上海的陆滢以57秒94夺冠,焦刘洋、八一队的刘兰和刘子歌分别以58秒02、58秒52和58秒84分获二到四名。

    孙杨2日晚参加了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从昨天400米到现在发挥比较正常,我相信我在世锦赛会把最好状态发挥出来,可能会比奥运会更好,因为经过一年,发生这么多事情,各方面都有所成长”,孙杨说。

    在50米蝶泳的决赛中,吴鹏以23秒79夺冠,来自广东的周嘉威以23秒94获得亚军,山东的王玉鑫以24秒43获得季军。

    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来自北京的王帅以1分01秒11夺冠,广东的辜标荣1分01秒31获得亚军,上海的陈程以1分01秒41获得季军。(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