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九大退役球衣:八大传奇巨星 湖人之声上榜

1、杰里-韦斯特:44号球衣
1/9

1、杰里-韦斯特:44号球衣

2013年04月03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在今天湖人和小牛的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湖人将为沙奎尔-奥尼尔的34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在湖人伟大的历史长河中,算上传奇解说员奇克-赫恩在内,奥尼尔将成为紫金军团历史上第9位获得球衣退役殊荣的人。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下高挂在斯台普斯球馆上空的传奇号码(注:排名不分先后)——

  1、杰里-韦斯特:44号球衣

  1983年11月19号,湖人为韦斯特的44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作为湖人的"教父",韦斯特职业生涯场均27分高居NBA历史第4位,季后赛场均29.1分仅次于迈克尔-乔丹位列历史次席。韦斯特职业生涯总共得到25192分,1965-66赛季场均砍下个人生涯最高的31.3分。14年职业生涯,韦斯特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其中1972年当选为全明星赛MVP。1972年韦斯特带领湖人夺冠,而在此前的1969年他也当选为总决赛MVP,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失利球队的总决赛MVP。1979年,韦斯特入选篮球名人堂。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