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惊现第2个C罗!这长相发型 你俩是兄弟?(图)

1/4

2013年04月03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欧冠1/4决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球星们不仅在场上挥洒汗水,场外发生的趣闻也是越来越多。近日皇马球星C罗,便在驾驶途中遇到了一桩足以让他铭记终生的奇事。

  当时葡萄牙人正驾驶着自己的豪车在公路上行驶,一名年轻的皇马球迷突然将其拦下,并希望同C罗合影留念。原本球迷追星的行为稀松平常,但看看这位球迷吧,不仅长相同C罗惊人的相似,而且还留着相同的发型,同样抹着发胶,甚至连耳朵上也戴着一样的银耳坠,活脱脱就是年轻版的C罗。皇马球星显然也被这位小兄弟吓了一跳,在合影之时并没有露出以往阳光灿烂的笑容。

  C罗遇到的事情固然很神奇,但英超热刺俱乐部的一桩奇闻才真是叫人瞠目结舌。热刺青年队的小将“肯尼-麦克沃伊”,不仅球风、长相酷似热刺飞翼贝尔,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与威尔士边锋一样是左脚球员,并且在队中身披的也是11号,就连所穿的球鞋款式也都与贝尔完全相同。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