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4岁牛群加入跳水秀集训队伍 称没必要炒作自己

2013年04月03日07: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牛群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跳水。
牛群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跳水。
“老牛”入水不慌不乱。
“老牛”入水不慌不乱。
 
  牛群说相声一流,跳水会怎么样呢?3月26日,华西都市报报道了牛群正式加入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的集训队伍,开始了跳水的魔鬼训练的消息后,引起了读者很大关注。今年已64岁的牛群加盟跳水综艺节目,不少网友怀疑他是在作秀、炒作。日前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他直言“我加盟跳水不是作秀,是为锻炼身体。”

  3月26日,华西都市报报道了牛群正式加入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的集训队伍,开始了跳水的魔鬼训练的消息后,引起了读者很大关注。今年已64岁的牛群加盟跳水综艺节目,不少网友怀疑他是在作秀、炒作。4月1日晚,牛群来到成都参加全国年度优秀曲艺作品颁奖典礼暨中国曲艺家协会“送欢笑”专场演出,他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专访。

  跳水作秀?“没必要炒作自己”

  4月1日晚8时许,在成都艺术中心的演出后台,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牛群忙碌的间隙,对他进行了采访。

  因是老朋友,记者采访也是直奔主题。当华西都市报记者用怀疑口吻问牛群:“你加盟《中国星跳跃》,是不是作秀?假跳?”牛群一下子乐了!他认真地答道:“我可是真跳!跳水没办法假跳。我完全是为了自己身体的健康,才加入跳水的。我没有、也根本没必要去拿跳水运动炒作自己。”

  “牛哥,你今年64岁高龄了,参加跳水运动身体是否受得了?大家都很关心你。”牛群说:“我受得了!身体一点没问题。几天前,我试跳过几次,感觉好极了。跳水运动和我说相声、表演小品一样,非常地快乐。大家不用担心,我今年60多岁了,我的身体倍儿棒!”

  退休生活:比以前还忙

  “此次《中国星跳跃》的明星很多,可能对你是挑战,你有何感想?你对自己的跳水运动又有何看法?”牛群表示:“我就是一个爱挑战的人。当年我当过中国明星足球队队长。我是一辈子都梦想做回运动员,没有机会,但这次被我抓住了。我做不了奥运冠军,但在中国相声界里,我要做最会跳水的,做中国曲艺界的跳水王子,可以说没什么问题吧!”

  牛群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他已退休几年了,但退休后,比退休前工作还忙。2013年有多家电视台找他主持节目,还有一些大型文化活动也要找他加盟,“虽然工作很忙但很快乐!跳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鲜的行当,也是一个可以不断挑战的行当,我刚来时只能陆地训练,后来上了1米板,1米台,3米台,5米台,现在可以跳7米5的台了,我的目标,是冲击10米台!”据牛群透露:“现在的技术还比较差,还只能进行自由落地式的‘扎冰棍’,每次训练帽子都会掉在水里。”

  华西都市报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