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欲主场复仇泰超冠军 净胜五球可刷奖金纪录

2013年04月03日09:1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今晚,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亚冠联赛第三轮迎战泰超冠军蒙通联。鉴于上赛季主场曾输过来自泰超的武里南联队,广州恒大专门为本场同泰国球队的较量发出倡议:你我同在,穗穗开泰。号召球迷今晚身着红衫举红旗,为恒大振臂齐呼击掌,为恒大主场复仇泰国球队喝彩加油。

  看点1·结果

  复仇还是重蹈覆辙?

  提及即将面对的亚冠对手、来自泰国的蒙通联,广州恒大虽与其未曾有过交手,但去年与同样来自泰国的武里南联队却有着别样的恩怨情仇。有意思的是,昨日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里皮一上来,就将比赛对手弄错了,“明天面对武里南联,不,不,应该是蒙通联!”引来场下一片笑声。由此可见,恒大以及里皮对复仇泰国球队有着多么强烈的渴求。

  每逢关键战役前,恒大俱乐部都推出视频、海报或者倡议书,激励球队,号召球迷到现场鼓劲。迄今为止,这些宣传背后,恒大唯一一次品尝失利就是在泰国的武里南联队身上。去年3月21日晚,广州天河体育场,武里南联队意外以2:1击败广州恒大。一年的等待,让恒大上下憋着一股劲要在蒙通联身上找回失去的“尊严”。

  对于这段过往,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去年对阵武里南联队,不是我执教的,但我个人认为,今年的蒙通联比武里南联队强(蒙通联在去年泰超联赛中以不败战绩夺得联赛冠军)。他们客场更擅长将阵型回缩,利用防守反击来偷袭对手。对于他们的特点,我了解得非常清楚,我相信我们不会在主场犯错的!”

  看点2·奖金

  保底还是刷新纪录?

  胜利与复仇是恒大将士最希望看到的,而广大球迷还关心的是广州恒大能否刷新单场赢球奖金的纪录。

  去年亚冠客场5比1狂扫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广州恒大拿到600万奖金以及净胜对手四球的为国增光奖800万,共计1400万。这也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有史以来单场最高奖金纪录。本赛季,恒大继续执行去年亚冠的奖金规则。

  本场同蒙通联的较量,恒大从上到下势在必得,这使得球迷对恒大刷新单场奖金纪录充满了期待。此外,由于恒大本周末与同样参加亚冠联赛的贵州人和的中超联赛延期到5月29日进行,让恒大上下不必为联赛分心,可以安心专注于本场比赛上。如果恒大能净胜对手五球,将获得1600万的总奖金,刷新去年创造的单场最高奖金纪录……

  看点3·天气

  雨中作战对谁有利?

  上月22日晚,国足在长沙暴雨中艰难战胜伊拉克,保留晋级2015年亚洲杯正赛的希望。今晚,恒大也极有可能在雨中作战,队员们准备好了吗?队长郑智表示:“对于场地、天气等所谓的客观因素,不会对我们有影响!因为,这里是广州,是我们的主场!”

  对于去年主场1比2负于泰国武里南联队,郑智至今耿耿于怀,“去年那一幕不会重现!我和队友准备好了。即使大家所说的雨战、泥泞的场地这些客观因素,不会影响到战术。我们知道怎么去取得这场对蒙通联的胜利!”

  尽管郑智信心满满,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从国家队赛事还是到亚冠赛场,国足、申花、恒大等都在东南亚球队身上吃过亏。对此,郑智表示:“那是因为,我们在追求更高的技战术打法,不再一味追求高空轰炸。或许高球更有效,但我认为恒大现在追求脚下和技术的打法,会取得预想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