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甜瓜生涯第3次50分 热火失平纪录良机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3年04月03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3日,热火90-102不敌尼克斯,主场17连胜纪录戛然而止。安东尼狂卷50分,追平了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率领尼克斯喜迎9连胜,并超越步行者升至东区第2。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编译如下:

  NBA官网:卡梅隆生涯第3次50分

  詹姆斯和韦德双双缺阵,但比赛远比想象中精彩。安东尼手感炙热,势不可挡的砍下50分,刷新了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做到单场50分。得益于他的神勇,尼克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并成功超越步行者,重返东区第2的位置。尼克斯队史上的单场得分纪录是60分,卡梅隆虽然没能触及这个高度,但他今天全场只有7分是来自罚球,三分球更是10投7中,其精准的投篮技术着实令人尊重。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