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抵达武汉就开练 李明表态:只为带走三分

2013年04月05日09:1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晚上6点30分,大连阿尔滨一抵达下榻酒店,总经理兼主教练李明就招呼大家进行身体训练,李明表示,“虽然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但三场比赛下来我们越打越好,与卓尔队的这场比赛我们仍然要争取胜利,拿下三分。”

  两大主力缺阵

  昨天晚上6点30分,李明率先从大巴下来,直奔酒店电梯,得知记者是本地媒体,他依然没有停留,只留下一句话,“不好意思,没时间,我们马上要训练了。”

  2分钟后,阿尔滨的队员才陆续出现在酒店大堂,外援凯塔、瓦罗,国脚陈涛、于大宝、于汉超等大腕都出现在记者视线中,记者拦住了陈涛,他一脸苦笑,“说什么呀,两个队的情况都不好。”随后选择快速离开。

  不过,上一场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外援乌塔卡和后防主力中卫李学鹏没有出现在队伍中,据了解,阿尔滨俱乐部本来预订了乌塔卡的机票,但因为右腿小腿后面靠近膝盖的部位拉伤,经队医诊断将缺阵两周,而本赛季从实德转会而来的后防大将李学鹏在前天的训练中拉伤,也将无缘周六的比赛。

  放下行李就加练

  6点45分,刚刚放下行李的阿尔滨将士出现在酒店六楼的空中花园,在体能教练的率领下,阿尔滨队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面对记者,阿尔滨球员仍然不愿开口,李明跑了几圈后又去健身房跑步。看得出来,阿尔滨队里气氛还不错,训练最后,前巴萨球员马里籍外援凯塔和陈涛在翻泽的帮助下聊起了黄金,凯塔告诉一脸惊讶的陈涛,在迪拜看到的黄金饰品,可都是马里产,“我有个朋友在马里就有个金矿,”凯塔聊得非常起劲,陈涛听得一脸羡慕。

  要带三分回家

  7点30分,阿尔滨队的训练已经结束了,球员陆续返回房间,人到中年的李明仍然在健身房,做着仰卧起坐,“你问吧,我就这样回答。”

  话题当然从周六的比赛开始,李明没有回避,他说:“虽然两个队都没有赢球,但这场比赛我们的困难还是要大一些,一是客场因素,二是球队伤病问题。”谈到对手武汉卓尔,李明说,以前阿尔滨在中甲的时候碰过武汉队,虽然主客场都赢了,但当时是中甲,“现在卓尔队也换了大部分的人员,从前面三场比赛来看,武汉队讲究整体,实力非常不错,和对手的比赛部分时间里还占据场上的优势。我一直认为中超无弱旅,比的就是谁先犯错,少犯错。”

  不过即便有如此多的困难,李明透露,俱乐部方面还是下达了三分的指令,“伤病是每个职业队都要面对的,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们这场比赛还是要为三分而战。”

  记者朱文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