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官方最佳阵容:C罗伊布领三叉戟 拜仁4虎将

卡巴列罗
1/11

卡巴列罗

2013年04月06日1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欧冠1/4决战首回合战罢后,欧足联官方网站在今天推出了由专家和球迷共同评选出的本周欧冠最佳阵容,在安联球场击败尤文图斯的拜仁慕尼黑共有4名球员入选,德甲巨人毫无疑问是首回合表现最出色的球队,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逼平巴萨的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在伯纳乌3-0击败加拉塔萨雷的皇家马德里各有2人入选,剩下的三个位置分别是马拉加门将卡巴列罗,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以及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其中阿尔维斯在专家评分中拿到了8.5分的本周最高分。

  欧足联官方推出的本周欧冠最佳阵容是433阵型,门将是零封多特蒙德的马拉加门将卡巴列罗,四名后卫分别是贡献快速进球的阿拉巴,以及上演非凡助攻阿尔维斯,中后卫搭档则是蒂亚戈-席尔瓦和丹特。三名中场球员分别是拜仁慕尼黑的罗本,皇家马德里的哈维-阿隆索以及多特蒙德的京多安。锋线三叉戟分别是皇家马德里的C罗,巴黎圣日耳曼的伊布,以及拜仁慕尼黑的曼朱基齐。(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欧足联官方1/4决赛首回合最佳阵容(433)

  门将:卡巴列罗(马拉加)/后卫:阿尔维斯(巴萨),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丹特(拜仁慕尼黑),阿拉巴(拜仁慕尼黑)/中场:罗本(拜仁慕尼黑),京多安(多特蒙德),哈维-阿隆索(皇家马德里)/前锋:C罗(皇家马德里),曼朱基齐(拜仁慕尼黑),伊布拉希莫维奇(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