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坐专机出征带两厨师 高层:打出气势就接受

2013年04月07日05:43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前晚,江苏国信舜天在联赛中0:1不敌北京国安,主场14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一场失利,让舜天球员有些许郁闷。但是,面对密集赛程,他们只能迅速收拾心情,因为4月10日,在亚冠小组赛中,舜天就将客场挑战泰国球队武里南联。

  昨天,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高层透露,今天,球队就将赶往上海,休息一晚,明天中午飞曼谷,随后乘专机赶到武里南。在舜天高层看来,当地气温很高,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将乘专机

  明晚抵达武里南

  4月2日,江苏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2:0击败泰国劲旅武里南联,取得了球队亚冠历史上的首场胜利,三轮过后舜天积4分,排在小组第二,出线希望大增。 赛后,舜天高层也表示,还不能太过乐观,要打好客场对阵武里南联的比赛。同时,俱乐部未雨绸缪,开始了非常细致的备战工作。

  据了解,考虑到球队要连续一周双赛,打完和武里南联的比赛,球员们专门在有冷热水的池子中浸泡了半小时, 对于这个体能恢复的手段,不少队员反映效果不错。第二天,俱乐部还特地请来了几位很有经验的按摩师,给球员按摩,帮助他们迅速从疲劳中恢复过来。“有研究证明,赛后恢复比抓训练量对体能的帮助更好。”舜天高层说。

  按照计划,昨天,舜天的先遣组已经抵达了武里南,为客场比赛做准备。这个先遣组由7人组成,除了副总郑明带队之外,还包括两名厨师,医生、体能师和司机各一名。

  “考虑到泰国的饮食习惯跟我们有差异,我们带了两个厨师,在曼谷采购了牛肉、鸡、虾,希望让队员吃得适应一点,有更好的体能去踢比赛。”舜天高层透露,目前俱乐部正利用在德国的人脉,联系在运动营养方面的专家,来为球队配食谱,“队员需要补充什么,才能尽快恢复,这方面国外有经验。目前,正在谈这个事情,甚至有企业愿意提供赞助。”

  据介绍,今天,球队将赶往上海,在那里休息一晚,明天中午飞曼谷,预计晚上8点到达。随后,舜天将和恒大去年打客场一样,乘坐一架专机前往武里南,这样可以节约球队大约6个小时的汽车旅程。

  高温考验球员

  “对手实力不容小视”

  客场打武里南联,舜天高层最担心的是天气,因为当地的气温很高。曾在武里南踢过客场的恒大前锋郜林说,“去泰国打客场的最大困难,就是当地的天气,和中国南方的炎热天气不一样的是,泰国不仅热,而且湿度还很高。”

  昨天,抵达武里南后,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就发了一条微博说道,“我晕,泰国朋友说我们运气好,赶上今天降温,37℃。”对此,不少舜天球迷都表示了担忧,“南京天气这么冷,打国安,晚上只有几度,我们还在过冬天,泰国却已经是夏天了。”

  对此,舜天高层也坦言,高温是球队的最大困难,“也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尽快适应,做好后勤保障,希望高温不要过多地影响球员的状态。”

  在主场,武里南联对舜天没有造成太大威胁,不过舜天高层认为,对方的实力不容小视,“我们2:0赢了,但其实,也就是1分钟连续抓住了对方失误。”

  至于泰国之行的目标,舜天高层说,“目标当然是全力争胜,如果取胜,出线的希望就会大增。但是,你们也知道,客场比赛,很多时候很难打,我们跟队员也是说,只要你们打出球队的气势和特点,我们就能够接受了。”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