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佳:拜仁夺冠3功臣入选 鲁尔双雄占据7席

01
1/11

01

2013年04月08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德甲联赛第28轮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本轮中,拜仁慕尼黑凭借着施魏因斯泰格的进球,客场1-0小胜法兰克福,而他们也提前6轮夺得了本赛季的德甲冠军。比赛中诺伊尔变现出色,多次作出关键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拜仁也得以继续向着德甲单赛季最少失球的纪录进行冲击。而在德国媒体《体育图片》公布的本周最佳阵容中,拜仁的功臣施魏因斯泰格、诺伊尔以及队长拉姆都成功入选。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4-2击败奥格斯堡,队中的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席贝尔、苏博蒂奇-霍夫曼五人也进入了最佳名单,算上沙尔克的两人,鲁尔双雄占据七席。

  01-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

  拜仁门将诺伊尔自从加盟拜仁后便因为球队打法以及强大的实力而经常成为场上最清闲的人,然而在这场决定着拜仁能否提前6轮夺冠的比赛中,诺伊尔成为了全场最佳球员,尽管只有4次扑救,但次次关键。尤其是比赛最后的10分钟里,诺伊尔多次扑出对手近在咫尺的射门,拜仁也凭借这名门将的英勇发挥客场零封对手,不仅提前夺冠,而且还在打破单赛季最少失球纪录的道路上更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