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广告牌后方便被拍 自行车选手组团解决内急

2013年04月09日03:22
来源:新京报
比赛中集体停车在路边解决内急,对于自行车运动员来说再正常不过。图/Osports
比赛中集体停车在路边解决内急,对于自行车运动员来说再正常不过。图/Osports
阿德里亚诺靠着门柱嘘嘘。
阿德里亚诺靠着门柱嘘嘘。
罗德拉在毛巾的掩护下解决问题。图/Osports
罗德拉在毛巾的掩护下解决问题。图/Osports
格策翻到广告牌后方便被拍个正着。截屏图片
格策翻到广告牌后方便被拍个正着。截屏图片
在格策之前,莱曼就曾向广告牌借光。截屏图片
在格策之前,莱曼就曾向广告牌借光。截屏图片

  人有三急内急、性急、心急。这内急排第一位,忍无可忍时只能不顾时间空间。球场上尤其如此。昨晨结束的网球戴维斯杯赛中,法国球员罗德拉就在数千名观众面前,用一个饮料瓶解决问题。上周欧冠1/4决赛,多特蒙德球员格策跑到广告牌后小便,结果被摄像机逮个正着。

  网球

  罗德拉现场清空内存

  昨天结束的戴维斯杯世界组中,法国队客场2比3不敌阿根廷队。与比赛相比,罗德拉当众小便的新闻更为抢镜,他在比赛中尿急,只能让队友用毛巾遮住下体,尿在饮料瓶中。

  此番法国队客场挑战阿根廷队,首日两队战至1比1。次日双打比赛,主场作战的纳尔班迪安/泽洛巴斯对阵法国组合罗德拉/贝内特乌。比赛中段,罗德拉尿急,由于未到盘末,无法申请去洗手间。罗德拉便拿来一个饮料瓶,让队友用毛巾遮住下体,当众小便。

  罗德拉小便时,站在他身后的是一名女性球童,后者只能将头扭向一边。加斯奎特等法国队教练和队员此时也一脸诧异。内存释放,但罗德拉未能赢得比赛,法国队最终2比3不敌阿根廷队,无缘戴杯4强。

  罗德拉在网坛素以无节操闻名。2004年法网赢得双打时,兴奋得脱到只剩内裤。2011年与泽蒙季奇出战中网时,罗德拉又在现场偷袭搭档下身。

  足球

  格策广告牌后方便被拍

  无独有偶,4月4日进行的一场欧冠1/4决赛,多特蒙德球员格策也没能忍住,本以为偷偷跑到场边广告牌解决,但却被身后的摄像机逮了个正着。

  多特蒙德对阵马拉加,两队踢得平淡无奇,最终0比0战平。整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赛前热身时,多特蒙德球员格策突感尿急,但一时又找不到洗手间。环顾四周,格策直接翻到了广告牌后面,跪倒在地方便起来。

  格策万万没想到,他身后就是一个电视转播机位,他翻广告牌小便这一幕被拍了下来,并在当地新闻中播出。

  在很多球迷看来,格策是在向昔日前辈莱曼致敬,后者也曾效力多特蒙德俱乐部多年。2009-2010赛季,当时效力斯图加特的莱曼,比赛中突然跑到场边广告牌后方便,赛后引来巨大争议。

  自行车

  选手组团解决内急问题

  众多比赛项目中,自行车运动员更是无法正常解决内急。一个赛段五六个小时,队员需要补充大量水分,内急时只能路边就地解决。好在比赛都在公路上,围观者不多。

  自行车队员习惯集体小便,且都不下车,方便完就走。不过好在自行车运动消耗的水分很多,运动员方便的时候不是特别多,不至于让公路赛变味儿。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