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黄牌危机:巴萨拜仁4人面临停赛 皇马善洗牌

01.拜仁
1/8

01.拜仁

2013年04月09日1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欧冠1/4决赛即将重燃战火,欧冠八强球队在备战次回合赛事的同时也在筹划着用最小的代价晋级下一轮赛事,毕竟他们都不希望核心球员因累积黄牌缺席半决赛首回合赛事。也正因此,皇马在伯纳乌对阵加拉塔萨雷的首回合赛事中,大比分领先时会重现“洗牌门”事件,就是为了避免阿隆索和拉莫斯在次回合吃到黄牌,防止在半决赛停赛造成减员。欧冠赛制规定累计三张黄牌将停赛一场,而到了半决赛身上的黄牌将清零,所以欧冠八强球队已获两张黄牌的球员在接下来一战中势必要控制自己的防守动作和情绪,以免累计三张黄牌遭到停赛。

  拜仁:

  已获两张黄牌球员:曼朱基齐、古斯塔沃、丹特、拉姆

  上轮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哈维-马丁内斯即将复出,不过曼朱基齐、丹特和拉姆三位主力以及重要的替补古斯塔沃已身背两张黄牌。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