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全北补时进球平 恒大无缘提前2轮出线

2013年04月09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全北现代队在主场开场7分钟便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补时阶段入球2-2与浦和红宝石队最终战平,意味着广州恒大即使本轮取胜也无法提前两轮出线;与贵州人和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柏太阳神队与水原三星队0-0互交白卷收场,柏太阳神队也未能提前两轮锁定一个16强席位。

   F组:全北现代2-2浦和红宝石

  与首回合相比,全北现代队仅做出2处人员轮换,老将李东国此役首发突前;浦和红宝石队在三线共做出4处调整,原口元气和兴梠慎三在锋线搭档。上半时开场仅2分09秒,浦和红宝石队便取得入球,那须大亮接右侧角球后插上在小禁区边缘无人盯防情况下跃起头槌攻门打破僵局助浦和红钻队1-0领先。第7分钟,宇贺神友弥的射门被权纯泰挡出,梅崎司跟进右脚补射将球送入球网将比分改写为2-0。

  随后,全北现代队加强攻势,不过两次射门都有惊无险,倒是浦和红宝石队的反击依然犀利,并且全场紧逼的打法让主队在开场前15分钟打得极不适应。第23分钟,林庾焕中场抱摔兴梠慎三吃到黄牌。2分钟后,兴梠慎三左路横带大禁区边缘低射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前30分钟,全北现代队最后一脚的射门质量依然处理不好。

  第35分钟,艾尼尼奥主罚任意球时,朴源载和铃木启太拉拽且有口头争执,结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在调停时铃木启太倒地还晃了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塞特林一个踉跄。第42分钟,阿部勇树接左路传球小禁区边缘的低射角度太正被权纯泰没收。上半时比赛,浦和红宝石队2-0领先全北现代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全北现代便进行了换人调整,36岁的老将金相植被替换下场。第51分钟,艾尼尼奥左侧角球开前点,朴源载争顶过程中将球顶回,艾尼尼奥左侧大禁区边缘垫射弧线球,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全北现代队将比分改写为1-2。第61分钟,郑仁焕接艾尼尼奥开出的角球8米处头球结果被门线前的森协良太解围。第67分钟,艾尼尼奥主罚28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82分钟,艾尼尼奥30米外任意球射门稍高出横梁。补时第2分钟,全北现代在浦和红宝石队禁区内制造混乱,李东国背身回传,相民插上15米处低射破门扳平比分。此战过后,全北现代队积分达到6分继续占据次席位置,浦和红宝石队积分在达到4分。同组另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客场与蒙通联队的比赛在20点开踢。

  全北现代队首发阵容:1-权纯泰;4-金相植、5-郑仁焕、17-林庾焕、19-朴源载;9-奥里斯、7-徐相民、8-艾尼尼奥、11-李胜基、15-郑赫;20-李东国

  浦和红宝石队首发阵容:18-加藤顺大;4-那须大亮、5-槙野智章、46-森协良太;3-宇贺神友弥、7-梅崎司、8-柏木阳介、13-铃木启太、22-阿部勇树;24-原口元气、30-兴梠慎三

  H组:柏太阳神0-0水原三星

  一周前,水原三星队在主场2-6耻辱性的败给了柏太阳神队,其中一场比赛获得4个点球居然3个不中,郑大世一人就2次罚丢。此役柏太阳神队对首发进行了3处调整,渡部博文、瓦格纳和茨田阳生获得先发机会;水原三星队则进行大幅调整,有多达5个位置进行了轮换,门将郑成龙复出先发,郑大世则继续得到信任被准首发。在只要取胜即可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日本天皇杯冠军柏太阳神队主场与水原三星队0-0互交白卷收场,如此一来柏太阳神队的积分已经达到10分距离出线仅差一步之遥,水原三星4战过后则继续不胜仅积3分。同组另一场比赛贵州人和队主场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已经在19点30分开始。

  柏太阳神队:21-菅野孝宪;2-藤田优人、4-铃木大辅、5-増屿龙也、23-渡部博文;7-大谷秀和、15-瓦格纳、20-茨田阳生、28-栗泽僚一;9-工藤壮人、18-田中顺也

  水原三星队:1-郑成龙;17-洪哲、29-郭熙柱、23-博斯纳;15-洪淳学、5-朴玹范、9-吴章银、18-朴宗真;36-金大暻、11-里斯蒂奇、14-郑大世

  B组:伊蒂法克4-1阿联酋沙巴布;棉农2-2莱赫维亚

  来自沙特的伊蒂法克队在主场4-1大胜阿联酋沙巴布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四轮战罢伊蒂法克积4分排名第三,阿联酋沙巴布则只有3分在握排名垫底不过尚未完全失去晋级希望。第15分钟,穆巴拉克接前场左路任意球在禁区内右侧头球摆渡,客队后卫阿尔马特鲁什解围落点不佳,巴沙尔14米处右脚抽射,虽然沙巴布门将阿尔哈马迪碰到皮球但反应慢了半拍皮球还是钻入球网,伊蒂法克队1-0领先。第42分钟,阿尔萨莱姆大禁区左侧回传,亚希尔-阿尔谢赫里15米处左脚低射,皮球中途碰客队后卫本萨尔明后偏转钻入近角,伊蒂法克队2-0领先。

  第51分钟,巴西老将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身高达到1米91的巴西外援布鲁诺-达席尔瓦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扳回一分。5分钟后,阿尔维斯染红被逐出场使得阿尔沙巴布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71分钟,阿尔萨莱姆接长传球在大禁区左侧力抗萨尔明后头球摆渡,巴沙尔大禁区边缘右脚外脚背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角,伊蒂法克队3-1领先。第80分钟,阿尔萨莱姆接右边路传球小禁区内近距离左脚推射空门锁定胜局将终场比分定格在4-1。

  第11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乌兹别克斯坦冠军棉农队主场2-2与卡塔尔联赛冠军莱赫维亚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莱赫维亚队因此继续保持不败积8分占据首位,棉农队积7分居次席。上半时开场仅15秒莱赫维亚队第一次进攻便取得入球,迪亚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后低传门前,来自乌拉圭的“雇佣军”塞巴斯蒂安-索里亚包抄6米处推射破门,这也是索里亚两回合第3次攻破棉农队城池。第26分钟,莱赫维亚队解围对手的边路任意球落点不佳,乌鲁诺夫大禁区弧内不调整直接左脚凌空抽射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一周前乌鲁诺夫也曾攻破过莱赫维亚队球门。第55分钟,伊斯坎德罗夫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特姆尔胡贾虽然争顶未果却晃到面向自家球门的特劳雷,造成莱赫维亚队后卫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送上乌龙大礼,棉农队2-1逆转领先。第68分钟,南泰熙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突尼斯国脚90后小将姆萨克尼插上高高跃起5米处抢在对方门将洛巴诺夫之前头槌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2。

  D组:阿尔拉扬2-1阿尔艾因;埃斯特格拉0-1阿尔希拉尔

  阿尔拉扬队主场2-1击败阿尔艾因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第59分钟,法比奥-塞萨尔边路倒地拦截皮球成功后传球,塔巴塔中路送出直塞身后球,尼尔马反越位成功晃过阿尔艾因门将特奈季后8米处右脚低射空门得手助阿尔拉扬队1-0领先。第78分钟,阿卜杜尔拉赫曼右侧角球开出,替补出场的尤素夫-艾哈迈德小禁区边缘跃起甩头破门助阿尔艾因追平比分。第86分钟,塔巴塔再次送出精妙好球,尼尔马禁区左侧低射被门将特奈季单手挡了一下减速,替补出场的阿尔马里近距离补射打入制胜球助阿尔拉扬队全取三分。

  阿尔希拉尔队客场1-0小胜埃斯特格拉队使得本组形势愈发混乱。前四战过后,本轮遭遇首败的埃斯特格拉队积7分暂居首位,阿尔艾因队和阿尔希拉尔队同积6分且净胜球和进球数都完全一样排名并列,阿尔拉扬队则积4分小组垫底但依然保留着晋级希望。第35分钟,埃斯特格拉队在本方禁区内自乱阵脚,内科南大脚解围,皮球直接打在队友奥姆兰-扎德赫身上弹回,纳瓦夫-阿尔阿贝德立即插上在小禁区右角处右脚大力射门,皮球从中路贴门楣飞入球网。(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