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4-1狂胜蒙通联 人和“数钱”逆转中央海岸

2013年04月10日10:03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恒大球员穆里奇庆祝进球。

  恒大球员穆里奇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曲波为贵州人和打入制胜球。

  曲波为贵州人和打入制胜球。

  新华社记者 刘续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华)2013年亚冠联赛昨天进行了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以4比1击退泰国联赛冠军蒙通联队,贵州人和队在主场以2比1逆转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队。有意思的是,两队奏凯的关键词都是“钞票”。

  恒大客场完胜蒙通联队,终场前10分钟,当地球迷就提前退场。不管是本土球员、外援还是主帅,泰国蒙通联队和广州恒大根本不在一个层次。恒大主帅是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里皮,他和教练团队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光里皮就足以让对手望而生畏。

  昨天赛前,一些泰国的记者竟然不搭理主队的发布会,却拥入恒大的发布会会场,只为一睹里皮“真容”。见过大世面的里皮颇有名帅风范,不过由于发布会现场混入了不少球迷,眼看场面混乱,他也不得不通过中断发言给出警告。

  恒大队速度奇快的外援穆里奇,在球场上几乎让蒙通联队束手无策。郑智和孔卡的助攻都是直塞身后,年薪200万美元的穆里奇接连上演“超车”后单刀破门的好戏。蒙通联队下半场虽扳回一球,但中国国脚郑智的远射和冯潇霆的破门,既让对手的粗暴犯规和裁判的“主场哨”显得小儿科,也让远赴客场的1200多名恒大球迷兴奋痴狂。下一轮,恒大只要不是大比分输球,就能确保小组出线。

  根据恒大在亚冠联赛中的奖金政策,单场获胜奖600万元,每净胜一个球追加200万元,昨晚4比1的比分让恒大将士收获1200万元单场奖金。一名广州同行开玩笑说,“4场亚冠,恒大的奖金累计达到4100万元。如果接下来还是大比分赢下去,俱乐部的奖金够不够发?投资人许家印会不会嫌球队赢得太多了?”

  同样不差钱的贵州人和,依靠另一种“钞票”赢得了一场有些诡异的胜利。澳大利亚中央海岸队昨天派遣全替补出战,首发球员年龄都不到23岁。面对这样的“娃娃军”,贵州人和上半场被裁判吹了一个点球后失分,并在大多数时间里以0比1落后。

  面对逆境,贵州人和队的主教练宫磊沉不住气,他在场边对着裁判接连做出了“数钱”的动作,由此被罚上看台。没有了宫磊,人和反而爆发,终场前5分钟外援穆斯利依靠个人能力扳平比分,2分钟后曲波的补射锁定胜局。贵州人和送给了对手“黑色3分钟”,也迎来自己的亚冠首胜。

  赛后宫磊大言不惭地表示,“牺牲我换取球队的胜利非常值得,如果被亚足联禁赛,也不影响球队的指挥。”宫磊的这番话或许暴露了球队的内部矛盾。赛前有媒体报道称,宫磊只是一个“傀儡”,老队员孙继海是人和队的“影子教练”,但孙继海和俱乐部都否认了这一说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