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任灿灿晋级 李金子因伤弃权

2013年04月10日10:1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3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半决赛4月9日晚在锦州国际会展中心结束,不少场次竞争非常激烈,奥运铜牌得主李金子因伤弃权。

  当晚共进行了51、54、57、60和75公斤级共5个级别的半决赛。在全运会级别51公斤级的比赛中,奥运会银牌得主、前卫体协的任灿灿与解放军队年轻拳手于亚宏打得非常激烈,攻防节奏很快,经验丰富的任灿灿在进攻节奏和机会把握上更胜一筹,最终以13比6战胜对手,与代表山西队的陈莹会师决赛。后者以21比11战胜广东名将林金梅,表现出了较高水平。

  两场60公斤级半决赛都十分火爆。河北迁安九江线材队尹军花遭遇曾获得世锦赛铜牌的内蒙古队泉马建霞,双方进攻火力都很猛,但尹军花防守反击战术更加坚决,效果也非常好,最终以14比9战胜身高马大的马建霞,首次进入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全国冠军刘畅面对从64公斤级降下来的北京队拳手谢丽丽,虽然对手攻势很猛,但她仍以16比7大比分获胜。

  两场75公斤级比赛中,吉林队的奥运会铜牌得主李金子因肘部手术恢复不久,之前比赛后手术部位反应很大,因此选择弃权,天津队苑美庆不战而胜。同样,内蒙古队的全国冠军李倩也因辽宁队名将吴海鸥弃权而直接获得决赛资格。

  此外,陕西队刘飘飘和广东队老将王敏分别战胜了西安体院队李婷婷和河南队卢莹莹,获得54公斤级决赛资格。江苏队小将陆琼和辽宁队李乐分别在57公斤级比赛中战胜解放军队刘迎雪和沈阳体院队高星艳,进入决赛。比赛中,身材矮小的陆琼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和不错的攻防技巧,在前3回合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通过连续有效的进攻反败为胜。

  10日将进行本届比赛10个级别的决赛。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