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拉加VS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惊天逆转主帅连呼疯狂 马拉加高声喊冤

2013年04月11日08:4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3分钟进2球注定是与“神奇”、“不可思议”这样的字眼挂钩的,特别是补时阶段的3分钟。1999年的欧冠决赛,曼联最后3分钟连进2球逆转拜仁捧得大耳朵杯。昨晨,相似的一幕在德国上演,多特蒙德补时连入2球,以3:2逆转马拉加,时隔15年昂首晋级四强,成为继基辅迪纳摩和摩纳哥之后,历史上第3支小组赛抽签列在第四档却杀进四强的球队。

  “无法承受如此的大起大落”

  “即使是再强大的神经,也无法承受如此的大起大落”,多位观看了昨晨多特蒙德与马拉加一战的球迷纷纷有此感叹。1999年红魔在诺坎普上演的神奇已经太过久远,很难再对球迷构成刺激。但昨晨威斯汀球场的这一幕却很鲜活,鲜活到令人难以置信。首回合双方战成0:0,意味着次回合谁赢谁晋级。前90分钟都是马拉加2:1领先,即使多特蒙德追回一球,马拉加依然可以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但站在他们对面的是神经足够强大的德国人。补时阶段,罗伊斯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入网,扳成2:2,这个比分仍不足以使多特蒙德晋级。补时第2分钟,桑塔纳几乎在门线上将球推进球门。3:2,奇迹发生了!多特蒙德昂首杀入四强,并且是以如此不可思议的方式。欧冠史上最近一次出现补时阶段一方攻入2球,还要追溯到2005年11月2日阿贾克斯4:2胜图恩。

  主帅语无伦次称“需要看医生”

  猜到了结果,却猜不对过程,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就是其中一个。尽管在球队被马拉加攻入第2球后,这位少帅可以迅速让自己冷静下来,作出最具针对性的换人和战术调整,并且收到了最神奇的效果。但真的当期盼中的奇迹发生时,克洛普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脏还不够强壮。“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切。我现在只知道自己的身体很虚弱,需要去看医生。”在疯狂庆祝之后,坐到新闻发布厅里的克洛普兴奋地有些语无伦次,“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我是这场比赛的见证者,我感觉赛后大家就像球队赢了冠军一样兴奋。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几乎每个人都快犯心脏病了。我的助手和我回到更衣室后依然很震惊。我们只是不断重复着‘这太疯狂了’。”赛后,德国媒体也将多特蒙德的神奇逆转与1999年的欧冠决赛相提并论:“从濒临淘汰到最终神奇地翻盘淘汰马拉加。这场比赛把我们的回忆拉回到1999年的欧冠决赛,当年的拜仁在补时最后时刻被曼联连入两球痛失冠军,但这次多特蒙德成了幸运儿”。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多特蒙德3∶2马拉加

  对手反应>>>

  马拉加大喊有“黑幕”

  马拉加诡异地被多特蒙德逆转无缘四强,赛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输得不服,并认为或许欧足联就不想让马拉加晋级。“比赛最后7分钟,场上就像没有裁判一样。对手在我们的半场存在各种拉拽、推搡,至少有2次应该被红牌罚下,但裁判就是无动于衷,”佩帅抱屈道,“他们打入的第3球存在2次越位,无论如何也不应视为有效。”此外,佩莱格里尼还呼吁欧足联对马拉加的“冤情”进行彻查。

  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切。我现在只知道自己的身体很虚弱,需要去看医生。”

  ——疯狂庆祝后的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