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尤文!最赞球迷永不放弃 做复兴柱石(图)

01
1/5

01

2013年04月11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主场迎战拜仁之前,马洛塔就表示,尤文球迷是场上的第12人,在球迷的支持下,尤文球员将拿出最具激情的表现,在主场翻盘。尽管最终尤文再度0-2告负,但尤文球迷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是足球场边最可爱的人。

  尤文新球场的容量为四万人,主场与拜仁的比赛,球票在会员销售阶段就已经售罄。比赛开始之前,整个南看台挤满了尤文球迷,甚至连过道上都站着人。球迷在看台上高喊“我们需要11个英雄”、“直到最后尤文都要加油”的口号,为球员加油助威。

  在球迷的激励下,尤文上半场完全掌控了比赛,但可惜前场球员射术欠佳,始终无法改写比分。下半场曼祖基奇为拜仁打破僵局,随队出征都灵的拜仁球迷挑起波茨南舞蹈。面对客队球迷的挑衅,尤文球迷举起黑白围巾,高喊:“不论是在都灵、米兰、罗马、那不勒斯,还是全欧洲,尤文永远都是梦幻的尤文,尤文永远都在我们心里,我们会永远追随尤文。”

  尽管尤文大势已去,但球迷依然整齐的喊着“谁不跳谁就是德国**”的口号,比赛结束之后,球迷将长达10分钟的掌声送给在场上拼搏的球员。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孔蒂、内德维德特别和尤文球员走到南看台下,向球迷致意。这些“场上的第12人”,将是尤文复兴的永恒动力。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