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两支球队进入欧冠四强 或促使联赛位次重排

2013年04月12日15:0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唐晓燕

  欧冠四强新鲜出炉,结果不意外,过程有起伏。翻看一堆统计竟发现,四支球队个个背着逆天数据,怀揣杀手利器。

  多特蒙德,本次欧冠唯一未尝败绩之师;拜仁,进球数、进球队员等6项数据冠绝全欧;皇马、巴萨,别的不论,就冲俩当家的主往那一站,啥腐朽都能变神奇。

  如此的欧冠四强,虽然缩小了覆盖范围,浓缩成精华后的整体品质那绝对是有保障的。拜仁、多特,两辆血性的德国战车,历史性夺下曾经在意甲、英超手中的大旗,向西甲两霸主发出公平对抗的战书。

  四场次回合对抗,在经历了第一天多特蒙德的惊天翻盘后,第二日的比赛显得平淡许多。虽然不觉得回到主场的尤文有巴萨那样神奇晋级的能耐,但毫无还手之力再遭零封完败,确实让不少意甲球迷伤心一把。

  无奈,一支看不到求胜欲望的哀兵豪门,被手握两球满心抱负的对手轻松戏耍,4∶0的悬殊比分,竟让这唯一的强强对话,拉开了杀进半决赛路上最大的差距。这样的结果未必显示老妇人有多孱弱,我更愿意相信是拜仁足够强大。

  一周内,带着提前六轮夺冠的傲人战绩,拜仁在国门外继续高奏凯歌,携手同胞多特蒙德,让德国成为继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之后,第四个有两支球队能够同时获得欧冠四强席位的国家。

  如此意义,绝非一届杯赛成绩那么简单。德甲,这个多年来,一直在欧洲最高水平联赛边缘徘徊的主,终于可以扬眉吐气,昂首阔步跨进门里,大声对全欧洲说一声,座次该重新排排了。

  巴萨和大巴黎的比赛很让人纠结,首轮2∶2的比分,让次战变数多多。登上诺坎普,大巴黎的球员多少有些怯场,除了伊布在内的那三个从这里清扫出门的“老油条”。也许是安切洛蒂的别有用心,给这哥仨点燃复仇火一并派上了场。他们也不负众望,红着眼拼杀,一度把神一样的巴萨逼入绝境,也把伤停的梅西硬生生逼上了场。

  拖着伤腿的梅天王又一次拯救了巴萨,这样英雄救主的戏码没有悬念。其实,从技术层面来看,梅西带来的晋级结果,不能掩盖哈维、巴尔德斯等人之前的努力。梅西之于巴萨,更像是诺坎普的灵魂,源于内心,深入骨髓,是那股循环流动的精气神,给予的是安定踏实的力量。

  作为铁杆阿迷,打心眼里希望,梅西能早一点,再早一点把灵魂带回布宜诺斯艾利斯,装进阿根廷永远的蓝白间条衫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