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纪录夜超越活塞名宿 波什手感火爆箭箭穿心

2013年04月13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凯尔特人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虽然迈阿密高歌猛进,但是韦德已经膝伤缺阵多场,不过在重要的比赛他依然会回来。北京时间2013年4月13日,已经锁定联盟第一的迈阿 密热火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韦德复出之后拿下准三双,另一巨头波什也复出手感火爆,最终热火以109-101战胜绿军。

  韦德场均有21.3分5篮板5助攻入账,而全明星周末之后他的投篮命中率接近56%。虽然他已经休息了6场比赛,但是战略性的休整在开场之 后还是略微影响了韦德的手感。他在开场之后两次单打不中,不过在防守端韦德依然强悍无比:第一节7分02秒,李抢断了詹姆斯之后后场推进 到前场,此时只有韦德一个人在内线镇守,结果李的上篮被韦德高高跃起之后煽飞。不过因为久疏战阵,韦德在第一节并没有得分,除了这次 封盖也没有惊艳的表现。

  虽然没有得分,但是被推向一号位的韦德依然能够用助攻带领球队。在第二节韦德甚至在内线的强攻都没有得手,但是他随即连续送出助 攻,阿伦先是通过无球跑动接韦德传球得分,随后又在左侧的底角接球投中三分。韦德连续送出助攻之后热火将比分缩小。在绿军暂停之后, 又是韦德的助攻帮助科尔投中三分,双方终于战平。在波什上场之后,韦德再次助攻波什并且终于投中自己复出后的第一球,热火队重新掌控 了场上局势。

  第二节32.2秒,韦德中投命中拿到个人第4分,他职业生涯总得分也达到了16402分,正式超越了NBA的名宿、前活塞传奇后卫乔-杜马斯, 将个人生涯最得分提升到了历史的第88位。半场前最后4秒钟韦德从外线切入到禁区,接詹姆斯传球之后压哨上篮得分。半场韦德虽然只有6分 进账,但却拿下了全队最高的4篮板6助攻和1次抢断1次封盖。当然另一个巨头波什在没有詹韦的情况下曾绝杀了马刺队,他的作用绝对不是数 据能完全体现出来的。实际上波什开场之后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求战欲望,他不但连续保护篮板,并且在刚开始就封盖了布拉德利的上篮。在第 一节8分45秒,又是波什在前场点抢到了前场篮板直接助攻詹姆斯暴扣得手。虽然是久疏战阵,但是波什在第三节的小爆发还是帮助热火队拉开 了比分,三节过后波什的数据已经悄然来到了13分7篮板。

  末节韦德只是走走过场,意在恢复热身找感觉的闪电侠随即被换下场。虽然手感一般只拿下了11分,但是韦德还是送出了11分7篮板6次助 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而波什在第四节上场之后明显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他在末节最后5分钟接连命中稳住了阵脚,热火最终轻松战胜凯尔 特人。波什全场比赛也拿下了17分7篮板,而且休整之后的他10中6手感依然火爆。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