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播中超青岛跟着天津"沾光" 北京裁判成焦点

2013年04月13日10:1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4月13日晚7时,青岛中能将做客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因罚分而排名暂时垫底的天津泰达。本场比赛,积-3分的泰达目标是将负分清零,也就是必须全取三分。而此前3胜1平保持不败的青岛中能,俱乐部提出的目标也是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全力争胜。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央视本赛季第一次直播中能的比赛。

  有压力 泰达死命令必须要清零

  “这场该清零了吧?”“哪那么容易啊!人家青岛今年还没输呢!”4月12日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开始前,天津记者纷纷议论着。对于这场比赛,天津泰达的目标很明确:全取三分,清零积分。

  泰达的压力来自于自身,也来自于同样被罚6分的申花,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申花已经成功清零,泰达输给鲁能仍然以-3分排名垫底。有一位资深的足球记者曾经这样形容此前的申花,“有时候,惨也是一种战斗力。”对于中能来说,泰达最难对付的地方正是他们目前的这种局面所带来的战斗力。

  “天津肯定是想赢,但并不是他们想赢就能赢的。”4月12日晚上,青岛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在赶往天津的路上,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上一场比赛,咱们也是计划要拿3分的,但最终因为天气原因打平了。球队以往也有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问题,现在处在往上走的势头,更要保持住。对天津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俱乐部说全力争胜,但主教练张外龙则有些低调,“足球比赛都是要决出胜负的,不存在目标一分或者三分的问题,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有难度 感冒影响或倚重替补

  这场比赛,张外龙最担心的就是队员们的状态。“最近队里流感比较严重,一定程度上影响全队的备战,但后期的工作做得比较好,恢复得比较好。”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说,“现在很难判断明天谁能出场。好在我们预备队的队员状态不错,希望能够弥补主力队员缺阵带来的损失。”

  中能多名队员感冒跟青岛近来多变的天气不无关系。4月10日下午训练时,张外龙就曾告诉记者,“最近天气太冷了,好几个队员都感冒了。”其中,“感冒”两个字,他说的还是汉语。那天的训练,郑龙就曾因感冒缺席,很多球迷对此也颇为紧张。不过,从适应场地训练的情况来看,郑龙的精神头还不错,抢圈时被队友们合伙戏耍,还不忘“回击”一下马磊磊和朱世玉。

  虽然张外龙表示本场比赛或许会有替补队员登场亮相,但从首批抵达天津的队员名单来看,所有主力均在阵中,因此与泰达之战将基本延续前三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即便调整,也只是微调。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