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未来三轮打响抢分战 对阵中能誓将积分清零

2013年04月13日14:1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陈丽莎)中超联赛四轮过后,泰达队3平1负积-3分,依然没有“清零”,这让球队上下感受到不小的压力。今晚,泰达队将迎来赛季第二个主场,对手是“神奇教头”张外龙麾下的黑马青岛中能队。能否完成“清零”计划,提升追赶的步伐,今晚一战至关重要。

  清零压力与日俱增

  球队的压力不仅仅来自积分垫底和四轮不胜,更关键的是,泰达队此前的对手真的算不上什么强队。接下来与中能队、东亚队和卓尔队三战极为重要,因为泰达队随后就将与中超四强交手。如果不能及时将负分清零,那么球队前半程极有可能无法摆脱积分垫底的窘境。

  上轮最后时刻不敌鲁能队,对泰达队的士气打击巨大。为给队员们减压、提升士气,昨天踩场训练前,俱乐部高层特意将全体将帅召集到一起给大家鼓劲儿:“前几场虽然比分不尽如人意,但是过程还是可以的。我们正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吉马期盼球迷支持

  足球是一项特殊的运动,它既需要团队协作,也依仗“第十二人”的支持。正是深知球迷的重要,所以在最困难的时刻,吉马向球迷发出呼吁和邀请:“首先我想借这个机会对球迷表示感谢,一直以来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都是很多的。作为教练,我一直能感受到球迷的信任和接纳。平时遇到球迷,他们对我都非常友善。我们一定会非常努力把比赛打好,争取尽快把负分清零,把名次赶上来。我们上一个主场的气氛非常好,球迷给了我们很大支持。希望这种气氛能够继续,因为球迷对球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坚信努力定有回报

  内部鼓舞士气,外部调动球迷热情,剩下就看临场发挥了。此前4场比赛泰达队仅取得3平1负,不过纵观比赛过程,球队的战绩本可以更好。对此吉马良斯看得很开,他说:“我其实也这么想,但这就是足球,什么都可能发生。明天的比赛也是一样,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按照一贯的打法去把比赛打好。我坚信只要我们足够努力,就一定会得到回报。”

  昨天的踩场训练,吉马安排队员们着重演练了进攻套路和射门练习。最后,李本舰、迪尼尔森等队内的定位球专家还专门加练了任意球。面对前来挑战的中能队,泰达队已经吹响了清零的号角。

  上图 泰达队潜心备战。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