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半决赛西甲德甲捉对厮杀 巴萨拜仁皆言上签

2013年04月13日11: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打入半决赛,竞争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的4支球队,德甲有两支,西甲有两支。北京时间4月12日18时,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抽签结果避免了同室操戈的“悲剧”。西甲球队和德甲球队捉对厮杀:巴塞罗那队对阵拜仁慕尼黑队,皇家马德里队再遇小组赛对手多特蒙德队。

  这是欧冠联赛第一次通过抽签决定半决赛的对阵,以往,1/4决赛的抽签结果就已经决定了半决赛的对阵。这次新引入的半决赛抽签,无疑增加了更多悬念和不确定性。

  当然,能闯入半决赛的球队都非等闲之辈: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位居本赛季西甲联赛前两名,巴塞罗那队以13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几乎已经触及本赛季西甲冠军奖杯;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则是德甲两强,拜仁甚至已经提前6轮以20分的巨大优势锁定本赛季德甲冠军。在本国联赛的稳定表现,已经可以让这4支球队将更多精力投入欧冠联赛之中。

  抽签结果公布之后,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都称自己抽到了“上签”,对杀入决赛充满乐观。作为西甲和德甲的“领头羊”,两队的碰撞必将是一番精彩较量。从两队的欧冠对阵记录看,拜仁慕尼黑队3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两队在4年前的最后一次交手却给拜仁留下了不太美妙的回忆,主场与对手战成1∶1,客场却以0∶4惨败,目送对手闯入四强并最终夺冠。巴塞罗那队此次晋级四强稍显磕绊,与巴黎圣日耳曼队两度战平,凭借客场进球多才获得一个宝贵席位。更让人揪心的是队中头号球星梅西的伤势,1/4决赛次回合他带伤替补出战,打入关键入球拯救球队,幸运的是,这次出场并未加重梅西的伤势。巴萨已经不准备让梅西继续在西甲联赛中冒险出场,阿根廷球星将会一直轮休到欧冠半决赛前再复出。

  皇家马德里和多特蒙德之间的较量,西甲球队似乎更被人看好,即便多特蒙德队曾在小组赛中以1胜1平的交手战绩将皇马挤在了身后。之所以皇马被人高看一眼,除了这支球队在欧冠联赛的彪炳战绩(9次夺冠)之外,主帅穆里尼奥的足智多谋或许能让“银河战舰”找到击败对手的“秘籍”。但与德国球队交手,还有一项让皇马“尴尬”的纪录——欧洲赛事中24次作客德国,皇马只获得1胜6平17负的糟糕战绩。从对阵形势看,多特蒙德将先主后客,能否晋级决赛,主场的表现至关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